IMG_9211.jpg

工作上忙碌,飲食也逐漸變得不穩定,常常就是買個簡單快速的食物填飽肚子,舉凡速食店、便利商店隨手抓的飯糰、包子、滷味等,只要可以無需等待馬上入口,就是當下自己最容易購買的優先選擇。這也逼得自己開始吃保健食品,益生菌就是我日常之中,最常補充的保健食品之一。這次體驗來自長庚團隊專業把關的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台塑生醫醫之方推出了不同年齡層,食用不同益生菌的分齡益生菌概念,把益生菌分為3-12歲適合孩童的兒童益生菌、12-50歲適合成人的舒暢益生菌PLUS,以及50歲以上適合的樂齡益生菌,魯魯體驗的就是12-50歲的舒暢益生菌PLUS。

IMG_9226.jpg

S__11214854.jpg

♡ 台塑生醫醫之方益生菌特色

台塑生醫醫之方益生菌除了是由長庚專業團隊聯手研發、有效、安全嚴格把關之外,也是由李李仁代言推薦,每一包活菌數都高達300億,可以幫助我們改善細菌叢生態,進而調節生理機能,此外,還有取得歐盟、美國的多項專利。

舒暢益生菌PLUS就含有五種綜合的植物酵素再加上鳳梨酵素,來幫助分解食物以及幫助消化。除了幫助消化,也有添加調整體質的營養素,像是大豆發酵萃取、專利牛蒡萃取物、水解小麥蛋白等。

這麼多酵素營養素如果被胃酸破壞,就不能順利進入體內,針對這點,台塑生醫醫之方也採用義大利專利三包埋防護技術,讓好菌活性保存,安全抵達體內,幫助益菌繁殖,進而增加益菌比例。

 

IMG_9214.jpg

▲購買時認明防偽標章

S__11214856.jpg

益生菌甚麼時候吃?

每一家益生菌的食用方式大不相同,台塑生醫醫之方建議的食用方式為每日一包即可,於午餐或晚餐後一小時內食用,搭配200-250CC的冷開水。

我個人覺得這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好的設定,以往一天需要兩包的益生菌,出門在外吃飯時間常常不一定,因為這樣也常常忘記吃益生菌,開始食用台塑生醫醫之方之後,反而養成固定每天晚餐後食用益生菌的習慣。一天只需要一包,讓我天天都記得吃!

IMG_9232.jpg

個人食用心得

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是我會回購的一款益生菌,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沒有像大賣場裡販售的益生菌那樣過甜,吃下去的時候不會覺得不舒服,另外也不會過酸,味道剛剛好。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排便順暢部分,因為我本身是一個每日都會排出的人,雖然不一定是正常的方式排出,目前為止也保持排便順暢,是否可以提升正常方式排出?因為目前僅體驗一周,會再繼續體驗再來跟大家回報。

同住友人使用心得,同住友人得知我正在開箱台塑生醫醫之方益生菌,恰巧近期感到排便不順暢,於是跟我拿了台塑生醫醫之方益生菌,使用後隔天就有感,連續使用三天,三天排便都非常順暢。

IMG_9217.jpg

IMG_9228.jpg
▲一天一包好食用

如何挑選益生菌?

市面上的益生菌真的非常多款,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益生菌呢?其實每款益生菌的訴求都不大相同,大家可以先審視自己的需要,進而挑選適合自己的益生菌。

若您希望為孩子的健康打底,改善細菌叢生態,幫助老人家消化,那麼台塑生醫醫之方益生菌分齡全系列就非常適合您,選擇有台塑生醫大品牌,搭配來自長庚團隊的專業配方,安全無虞有保障。

推薦您也可以試試看!

購買資訊 https://bit.ly/3YMf1ac

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各大藥局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