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9.jpg

提到洗澡,主要就分為兩大派,一派人喜歡沐浴乳,一派人就是肥皂派。而我,就屬於肥皂派系的。而手工皂又是肥皂派中的頂級聖品!自從開始使用手工皂之後,洗澡就變成一件非常療癒而且被期待的事情,一整天忙忙碌碌之下,都會期待洗澡的瞬間,聞到手工皂上芬芳的精油香,疲憊的身心就此被治癒,還能產生許多工作上的靈感。對我來說精油手工皂就是我靈魂的救贖啊!!

 

IMG_9329.jpg

這篇魯魯就要來開箱來自印度的【AVUSO行道者手工皂】,AVUSO行道者手工皂是一款可以從頭洗到腳的植物油手工皂,不僅添加草本萃取,和他牌手工皂最不同的是,採用印度阿育吠陀的配方精華純手工製成,感覺洗完之後連運勢都會變好的感覺XDD!!回歸正題,現在講求環保友善永續的時代,AVUSO行道者手工皂不僅純素不做動物實驗,亦不添加防腐劑,達到友善環境,也讓使用者,洗完之後可以身心舒暢!

5/8-5/14 有手工皂買大送小的活動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AVUSO行道者手工皂全系列八款,魯魯這次要開箱的是行道者苦橙花手工皂行道者檀香薑黃萃手工皂行道者橄欖油維生手工皂行道者苦楝羅勒蜂蜜手工皂

S__11460621.jpg

 

AVUSO行道者手工皂二大優勢

 

這三大優勢完全是我自己體驗後的感受喔!

1.泡沫綿密、洗感滑順。

AVUSO行道者手工皂洗起來的感覺泡沫非常綿密,洗頭的時候搓出來的泡泡甚至比洗髮精的泡泡還多,沖洗的時候,比洗髮精更易沖洗乾淨。因為我個人有使用潤髮乳的習慣,所以洗完我依舊會上潤髮乳。洗身體的時候泡泡也是非常好搓,洗起來很咕溜,洗完不會有乾澀感,也不會覺得乾癢。

S__11460619.jpg

▲即使沒有毛髮的皮膚,搓出來的泡泡,也是相當綿密!

2.香氣宜人,浴室再也不需要擴香瓶

AVUSO行道者手工皂的香味非常持久,洗完之後整間浴室的空氣變得相當芬芳,就像噴過香水一樣,甚至肥皂放在浴室就像是擴香功能一樣,隨時隨地散發著療癒的香氣。而香味在頭髮上也是滿持久的,吹整頭髮的時候也能聞到淡淡芳香,現在撥頭髮都能聞到芳香味。

 

AVUSO行道者手工皂口味介紹

IMG_9355.jpg

 

行道者橄欖油維生手工皂

 

收到手工皂之後迫不及待打開來聞味道,以香氣而言,我自己個人最喜歡的就是行道者橄欖油維生手工皂,行道者橄欖油維生手工皂味道清新芳香有種溫和淡淡的花香,彷彿置身在一片白色黃色的小花田中,有種奔放自由的舒暢感,超級喜歡的!!

行道者橄欖油維生手工皂添加橄欖油、椰子油,以及蘆薈、玫瑰精萃、維生素E,這塊是四塊手工皂中,持香度最高的。不論放在哪裡,都會自然散發芬芳,就像一個天然的擴香儀。

行道者橄欖油維生手工皂建議適合用於洗身體,洗完之後皮膚很好摸,使用的時候非常容易起泡,泡沫綿密,香味四溢。

IMG_9352.jpg

 

行道者苦橙花橄欖手工皂

 

AVUSO行道者苦橙花橄欖手工皂是老姊最愛的手工皂,初聞是一陣淡香,中味則是有點酸桔子的酸味,後味則是保有小花香。以香氣而言,這一款是最清香的,不適合放在開放式的空間當擴香儀使用,但適合放在衣櫃裡當香包使用。

AVUSO行道者苦橙花橄欖手工皂是一顆適合全身洗的手工皂,洗頭的話也不會覺得乾澀,我個人洗完之後會馬上使用潤髮乳,洗完吹乾梳頭的時候不會打結,隔天早上也不會打結。

IMG_9360.jpg

行道者苦楝羅勒蜂蜜手工皂

行道者苦楝羅勒蜂蜜手工皂前調是濃郁的苦楝精油的味道,雖然我不知道苦楝精油的味道,但就是一陣相當濃郁的藥草味,不是中藥的藥草,而是東南亞藥膏的特有藥草香氣。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這個味道,是一個很放鬆的味道,洗了之後很像是泡在藥草浴缸裡,非常放鬆的感覺!

這一款同行道者苦橙花橄欖手工皂,洗完之後頭髮會比較乾澀一點,因此這款也建議洗身體和洗臉就好。

IMG_9362.jpg

行道者檀香薑黃萃手工皂

行道者檀香薑黃萃手工皂看名字就知道添加了檀香精油,雖然有著好聞的檀香味,但手工皂裡面還有其他的香氣,因此不是大家心裡想的濃郁的純檀香味,而是一個更溫和,更淡雅,略帶檀香的香氣。這一款味道也是持香性很好的,放在浴室就會有一股淡雅的檀香味,非常舒服。

行道者檀香薑黃萃手工皂也是非常適合全身洗的一款手工皂,洗完隔天頭髮也是非常順不打結。

IMG_9421.jpg

 

AVUSO行道者手工皂使用感想

1.持香性好嗎?

AVUSO行道者手工皂的香味是屬於高級香,每一顆聞起來都非常的舒服、療癒,會讓人有期待洗澡的感受。不過,持香性和香精有關,每一顆手工皂使用的香精不同,持香度也會不一樣,依據持香性越高的排行大概如下:

行道者橄欖油維生手工皂>行道者檀香薑黃萃手工皂>行道者苦楝羅勒蜂蜜手工皂=行道者苦橙花橄欖手工皂

IMG_9405.jpg

2.適合洗頭嗎?

必須先說,雖然每個人的膚質感受不一樣,不過比起膚質,頭髮反應是更加明顯的,所以即使全家人可以一起使用同一罐沐浴乳或肥皂,也未必可以一起使用同一瓶洗髮精。因此,這邊只是就我自己的髮質狀況,寫下自己的感受,並非適合每一個人喔!

我自己是乾性髮質,沒有分岔。使用起來我個人覺得適合我的髮質的順序是 行道者苦橙花橄欖手工皂>行道者檀香薑黃萃手工皂>行道者苦楝羅勒蜂蜜手工皂=行道者橄欖油維生手工皂

我非常樂意使用行道者苦橙花橄欖手工皂、行道者檀香薑黃萃手工皂全身洗,但,如果是行道者苦楝羅勒蜂蜜手工皂和行道者橄欖油維生手工皂,我就會選擇用來洗身體就好,頭髮交給其他洗髮精,或其他洗髮品。

3.洗身體的感覺如何?

AVUSO行道者手工皂不論哪一個口味,泡沫都非常的細緻,沖洗容易,並且在洗澡完之後不會覺得身體乾澀,當然也就不會因為乾澀而發癢,洗完有非常舒服的感受,尚未抹乳液之前,也覺得皮膚摸起來很滑嫩細緻。我個人很喜歡AVUSO行道者手工皂洗起來的舒適感。

整體而言,我個人最喜歡行道者橄欖油維生手工皂,畢竟他實在是太香太舒服了,連去澎湖玩五天回家的妹子,一打開門就問我:「你噴香水嗎?有一個很香的味道。」,其實,我只是把這塊手工皂放在客廳而已,就達到了整個客廳香味十足的功能,其實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本身不是很愛香水味,但是這款的味道真的讓人很舒服,是很自然的花香味,所以我很喜歡。

IMG_9398.jpg

來自印度的AVUSO行道者手工皂,使用的是印度阿育吠陀配方的植物精油,整體散發高級香氣,讓人覺得自然療癒又舒適。非常推薦給大家!除了可以單買之外,還有禮盒組可以送人,年節禮盒贈送手工皂絕對是貼心好禮,畢竟大時代通膨造成我們身心壓力都很大,每天如果能在洗澡的時候獲得一些小確幸,舒緩一天的疲憊,可以讓我們身心更健康。

IMG_9366.jpg

AVUSO行道者手工皂購買相關資訊

購買官網:https://www.cdkgood.com/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cdkgood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dkgood/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