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明明就在大哭,為什麼表面上還是沒事?

覺得很無助,因為這明明是有規則的遊戲,卻沒有人願意告訴我遊戲規則。

如果可以自己制定規則,那我也可以自己任意所為。

但,這不是可以讓我任意所為的地方不是嗎?

所以「問」卻又要我自己找答案。

 

我不認識那些人,我不知道他們是住哪是哪裡人。

沒有人告訴我。

當然我可以塗法煉鋼

一個一個打去問,請問你是住哪裡。

如果真的找不到解決的方法我會這麼做,如果今天公司沒有前輩,只有我一個新人我會這麼做!

我會硬著頭皮去認識每個人。

 

打電話給某人,並不知道如何稱呼。

自我介紹我是xxx還沒講完

他說只有你是xxx嗎

我也是XXX的

明明我的意思不是那樣,難道我直接跟他說我是魯果愛嗎?

 

那他會知道魯果愛是誰嗎?

 

我的心在大哭,為什麼眼淚掉不下來?

乾脆真的大哭算了,這樣累了睡著了也許會忘記這些。

 

大哭,大哭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算高一時候被排擠,也沒有這樣孤寂的心情。

沒有人跟我站再同一陣線的感覺。

打不進別人的圈圈。

沒有朋友。

 

然後,越來越能體驗職場無朋友的道理,

大家為了自己的事情忙碌的焦頭爛額

沒有心力去關心別人,幫助別人。

只能自己靠著自己。

 

想躲在廁所大哭,可是廁所只有一間。

被排擠的時候並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現在卻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一個人只能沉默的背著黑鍋

沉默的不解釋的任憑別人怎麼說

 

上帝既然你給我考驗

就也給我一顆堅強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