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人生當中難得負責的一部戲悄悄的在屏東的某個地方試演了

於是一早六點起床,七點趕到火車站,比老闆晚一點到,..........

然後,扛著一堆行李搭著七點半的高鐵來到左營,緊接著撘著遊覽車到達了片地荒野的目的地.....

由於屏東的天氣實在熱的讓人受不了,買了一堆水都不夠喝,於是,我到附近的檳榔攤買水,

但檳榔攤沒賣整箱的水,好心的老闆娘告訴我哪裡有超市可以去買

只是路途有點遙遠,於是帶著哀傷走出檳榔攤,看著不遠處冰店旁摩托車,本來想問那是誰的,但後來我還是默默的走了

突然一個婆婆一直喊著「小姐小姐」的追了上來,是剛剛在檳榔攤聊天的婆婆

「我摩托車借你」他突然這樣對我說,並且走向我剛剛看的那台摩托車................原來那台摩托車是他的啊!我想這也是一種緣分吧!

騎著婆婆的摩托車載了兩箱水回去,突然搭台的大哥大聲的罵我,說我沒戴安全帽XDDD

我才赫然發現....對耶!我沒戴安全帽。

哈~太少騎車了,沒戴安全帽也沒覺得奇怪。還好沒遇到警察,並且鄉下車少車速又慢.....

 

開始演出之後,竟然下起大雨。

我開始拿著垃圾帶拯救投影機,忙近忙出忙到我自己都全身濕....到底內褲有沒有濕我也沒感覺了,

拯救差不多之後,也九點多了,我拿著我的便當(晚餐)想找地方吃........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臭酸,

卻發現投影機快被淹沒了,必須找個東西墊高他...................

左看右看...................最扎實的不過是我手中連橡皮筋都還沒拿掉的便當...................................

隨手一墊............投影機就這樣靠著便當........不至於被雨水淹沒...............................

 

哀哀第一次演出遇到大雨,上次也有遇過一次大雨但,只下開場前一小時,真正演出之後就停了。

然而這場雨卻是從開場開始下到演出結束才停......................這應該說幸好演出結束停了

這樣收工比較好收工嗎?

但總之我往遇水則發的好處去想...........這個應該會是我唯一一次參與的大戲也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與的大戲

應該會遇水則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