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教學了,想到最近用葡萄用的很開心。

而且在很久之前(幾年前吧!)也有人問我葡萄怎麼用,那時候忙到沒時間寫教學。

所以也就請他自己研究了。

現在剛好閑閑沒事,就來做個葡萄教學。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囉!

首先,大家在發日記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左下角有一個奇怪的數字跟一顆葡萄的圖案。

每發一篇日記就會有一顆葡萄喔!

如圖

葡萄的用法001.jpg 

魯魯我就有32顆葡萄~~~

應該有些人不知道那些葡萄是要幹麻的吧!

現在魯魯就告訴你,想要有漂亮的日記底頁嗎?那就努力寫日記,快樂拿葡萄。

 

 


 

 

進入正文......

首先看到數字旁邊的교환就給他用力按下去,

葡萄的用法002.jpg 

點下去之後他會彈出下面的視窗

葡萄的用法004.jpg  

看到花花綠綠的圖案是不是跟我一樣很興奮啊!!!

左邊的部分是要用松果交換的,右邊的部分才可以用葡萄交換。

所以不想花松果的人,就認命的選擇右邊的圖案吧!!(個人覺得.....松果還是留著買音樂好~~還可以下載來聽,多棒啊!)

 

總之看到喜歡的圖案就點進去,上面的(1개)表示只能使用一次。

當然如果數字是3,就是可以使用三次。以此類推。

포도6알表示葡萄6顆 數字10就是10顆

剛剛看到魯魯我有32顆,所以我要來好好消費了。

看小圖不準確,建議大家都要點進去看喔!

點進去之後會彈出他以後呈現的樣貌

葡萄的用法005.jpg 

剛剛如果顧著看圖,在裡面除了可以看到全部的樣貌之外,也可以看到這個圖可以使用的次數,以及兌換所需要的葡萄數量。

看準了自己喜歡的圖案,就可以按下確定交換。

這時候他會再彈出一個視窗

葡萄的用法006.jpg 

告訴你如果要兌換會扣掉你多少顆葡萄,讓你還有一次機會猶豫。

當然我喜歡就直接按下確定。

葡萄的用法007.jpg 

這時候他就會告訴你,已經兌換完成了。

趕快回到日記本使用他吧!

葡萄的用法008.jpg 

因為我換了兩個十顆葡萄的,所以我從32顆葡萄,剩下12顆葡萄。

 

進入日記本之後要從哪裡使用葡萄呢?

請看圖

葡萄的用法009.jpg 

紅色框起來的地方點進去,會出現你剛剛買的款式

葡萄的用法010.jpg 

點選喜歡的款式,

寫完日記在按送出,就有一篇漂亮的日記囉^^

009.jpg 

葡萄教學到這邊!祝大家使用愉快囉!

ps:每寫一篇日記就有一顆葡萄喔!所以,大家多多寫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