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以我的個性,我是不會去大陸旅行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落後的地方T_T

感覺這樣講應該很多人會想要打我。

但是......在我的印象裡面大陸就是落後的地方,外加之前有很多不愉快的經驗,

雖然,我也認識一些很棒的大陸人,但是也曾經被很討厭的陌生大陸人欺負過。

所以基本上對大陸人的印象還是很不好的。

 


 

會去鎮江完全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鎮江這個地方,算是大陸的鄉下吧!

我們住的地方,說實在的有讓我吃驚。

他是一個很大的旅店,據當地人說,每當有領導來的時候,都是住那裡。

而整個旅館就像一個風景觀光園區。

有武陵農場之類的感覺,但是因為那時候我還沒去過武陵農場,所以對於這樣寬大又漂亮的旅館非常的興奮。

飯店門口是一片大湖,湖非常的漂亮,沿著湖走出去是白娘娘愛情園區,旁邊還有一個國家公園。

在往前走就是金山寺。

真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但是雖然鎮江是鄉下,空氣還是很不好,天空總是灰濛濛的,實在有點可惜。

 

工作人員大合照 

(圖為鎮江金山寺)

 

來到這邊除了風景漂亮之外,

晚上我們還利用空閒時間去逛夜市,

大陸的夜市和臺灣的夜市差不多,(跟龍山寺附近的夜市差步多)

但是唯一特色就是,整排都是賣燒烤(是因為這樣空氣才這麼差嗎?當然不是XD)

老實說我覺得大陸的東西真的很不好吃,去過幾個國家之後發現,還是臺灣的東西好吃。

我想應該不是口味的問題吧!因為好吃的東西我也會覺得好吃啊!.....比方到歐洲吃優葛,就覺得超香超純超濃郁。

鎮江的口味太重了,而且是死鹹那種。

大概是因為我是中南部的小孩,老媽又超會煮飯的,所以老實說我來台北以後我覺得台北的食物其實不怎麼好吃。

(之前待過台中的時候還不覺得食物的美味有什麼重要)

而到過鎮江之後,我突然覺得其實台北最難吃的食物,還是比那邊好吃啦!

所以,我心裡面一直有個疑問,爲什麼一樣的一隻雞,給他們煮過以後,就變得那麼難吃。

一樣的青菜,給他們煮過以後就變得那麼難吃@..@

超享受的腳底按摩  

(圖為奢侈豪華的腳底按摩)

 

要來解釋一下這張圖,為什麼是奢侈豪華的腳底按摩?

因為他的裝潢真的很高檔!!所有的一切大概是比照五星級飯店吧!

而且重點是非常的乾淨!!

''乾淨''要強調。

這裡真的比我們住的旅館裝潢還要高檔,還要乾淨!(上面有說,我們住的旅館可是領導來的時候在住的呢!)

但是我們叫了女按摩師,

近來之後他發現我們是女生,就問說,要不要幫我們換男按摩師。

我跟朋友都說不用,畢竟.....我們會害羞。

還好,真的沒換。

因為,他的腳底按摩會按到該邊.........要是換男的就糗大了(畢竟,我很怕癢,他按到大腿的時候我就叫他不要按了,沒想到他還是堅持的按到該邊.......害我真的沒辦法控制我的腦袋)。

DSC00803.JPG 

請無是那台摩托車,這將是多美的畫面啊!!

超有古味的吧!我喜歡啦!婚紗要是可以來這邊拍就好了

DSC00814.JPG 

飯店前的湖可是比這個小池塘大上十幾倍喔!因為飯店前的湖不是人工湖,是天然湖,超大超大超超大的。

 

DSC00825.JPG  

DSC00832.JPG 

也來說說這邊的好話吧!

其實鎮江人非常的淳樸,知道我們是臺灣來的,也不會騙我們的錢。

而且計程車也都是按表跳費,也不繞遠路,我覺得這樣的觀感真的很棒!

而且鎮江比較鄉下,保有很多自然的東西沒有被破壞,可是又不是非常的鄉下,還是有一些地方可以玩樂。

所以大致上,我對鎮江的印象還不賴,除了灰濛濛的天空之外。

但是如果要我在去一次大陸,老實說除非工作上的需要,我應該是不會主動去吧!

畢竟我心裡一直有一個恐懼,害怕他們的食物吃下去會生病。.....

 

感謝前公司讓我有機會可以世界爬爬走。

希望社長可以健健康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