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年是計畫去日本的,因為表弟突然間又說要去韓國,所以臨時又追加了韓國的行程。

這次的計畫有點趕,所以買機票也買不到便宜又好的時間。

只能買到5/4-5/8的日程。

 

原本有三個人要一起去,臨時其中一個要帶家人去,沒辦法跟我們同住,所以最後變成我跟我表弟倆人的首爾行了~~~

 

加上這次,其實我前後總共去了四次韓國,第一次去讀書,一去就是兩個半月,第二次是單身趴,行程由朋友規劃,我也是臨時差一腳的(所以那次機票買了14000左右真是有夠貴啊!)

第三次是帶老爸出國(跟團),這一次,是我帶表弟自助

所以這樣看起來,也只有這次是我自己做功課,自己出發啊!!(之前太仰賴朋友了。)

 

--------------------------------------------

有鑑於.......我跟表弟都很窮,所以這次的行程,安排的也是窮人的行程。

既然是窮人的行程,就得有窮人的行程玩法。

機票買的是華航的機票8299

住宿是住平價中的豪華民宿 HOSTEL KOREA 6

http://hostel6.hostelkorea.com/html/index.php?lang=en

所以機票加住宿差不多12000左右(跟上次買14000的機票差好多啊!!!果然還是不能太臨時決定~~and不能暑假買機票)

 

最近正努力安排行程中.....

大致上已經底定要去的一些點,很可惜的是,全州免費的觀光巴士只有五六日有開,所以原本我想去全州的,只能打消念頭囉!

有要去韓國玩的,可以參考全州的免費觀光巴士3/7-8/31 五六日都有運行喔!^^

請上預約網站預約,有中文喔!免害怕

http://shuttle.dongbotravel.com/cn/index.php

 

真的很可惜耶!我也想去全州說。

從上次日本行之後,我真的很認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寫遊記,所以,這次我也會很認真的寫遊記。敬請期待啊!!

本次行程主要要拜訪的就是加平(南怡島、小法國)

哈!當然不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才想去小法國的,之前就一直想去小法國,剛好來自星星的你又在那邊拍。

感覺那天我應該要去買一支超紅的唇膏,然後假裝自己是千訟伊才對XDD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STEL KOREA 6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