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 雞不可失

【劇名】雞不可失 / 極限職業 / 극한직업 / Extreme Job

【導演】李炳憲

【演員】柳承龍、陳善圭、李東輝、李荷妮、孔明、申河均、吳正世

【片長】111分鐘

【上映日期】韓國2019.1.23 台灣2019.2.22

【劇情簡介】

一個即將解散的緝毒小組,陰錯陽差之下賣起炸雞,他們希望透過賣炸雞混進毒窟,殊不知炸雞卻越賣越好,究竟,他們是否有辦法外送炸雞混進毒窟安裝監視器?或是,提前解散回家賣炸雞?

《雞不可失》上映後不論是在台灣還是在韓國,都獲得了不錯的評價,這樣的電影怎麼可以錯過呢?

 

事實上,在《雞不可失》上映之前,我還有點擔心,畢竟五位主角中除了孔明是花美男小鮮肉系列的演員之外,其他都是演技派的演員,會不會因為在台灣知名度不夠,所以會得不到大家的關心呢?

 

看完電影之後才發現,我錯了!事實上這部電影,也大量用了許多台灣民眾可能叫不出名字,卻相當熟悉的演員啊!

 

向來以精湛演技深獲肯定的柳承龍

首先男主角柳承龍就是以《七號房間的禮物》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當然柳承龍還有許多非常棒的電影作品,所以常常看電影的民眾應該對他會有印象。

 

在這部戲中,柳承龍飾演緝毒班的班長,帶領一群看似非常無腦的刑警,進行著緝毒的活動,但是卻因為整組緝毒班的腦袋都不太好使,常常弄巧成拙,導致整組面臨解散的風險,這時候,高班長只好拿出自己的退休金,買下炸雞店決定跟毒窟賭一把!

 

飾演局長的金義聖相信也是台灣觀眾不陌生的角色,他在韓國喪屍系列電影裡面,不論是《屍落之城》或是《屍速列車》都飾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有在看古裝韓劇的話,也可以發現他也常常飾演裡面的高官貴族。

 

這次金義聖飾演的角色雖然鏡頭不多,不過卻是充滿喜感的畫面啊!(是說這部戲一直非常充滿喜感!)

 

孔明在電影裡飾演菜鳥刑警

當然我非常喜歡的演員孔明,這次在電影裡飾演一個菜鳥天兵刑警,一心想要抓壞人,但行徑卻是非常的天XD

 

孔明在電影裡面的角色,非常的可愛!只是後期有點蠢過頭了。

醜帥擔當─陳善圭

陳善圭這次在劇中飾演的角色非常的重要,與劇情的關聯性也非常的強,總是能觸發每個關鍵點!

 

不論是拿望遠鏡偷窺,導致被檢舉反而使得整群人無法在車內跟監,必須躲到炸雞店裡,而造成這樁美事,或是到黑道開設的炸雞店裡打麻將,導致差點被殺,反而直搗交易現場等,甚至如果沒有馬刑警,就開不成的炸雞店,一切的一切馬刑警在劇情的發展上佔了非常重的比重。

 

《雞不可失》找來申河均飾演心狠手辣的大魔王李武裴

 

整部劇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大概就是吳正世所飾演的泰德昌,從《九數少年》開始一直就還滿喜歡吳正世,這次在劇中雖然飾演的也是壞人頭子,但和申河均所飾演的李武裴比較起來,泰德昌沒那麼心狠手辣。

 

《雞不可失》最棒的地方大概就是劇情線非常的完整與緊湊,又在台詞上下了滿多功夫,台灣的翻譯也翻得很好,是一部適合大家下班輕鬆看得爽片!

 

沒有什麼濃厚的說教意味,大家只要跟著導演給的節奏下去欣賞就可以了!

 

某種程度來說,我覺得《雞不可失》剪接得挺好的!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我加入魯果愛影劇世界粉絲團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