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雨衣推薦,雨衣可以拿來當風衣.jpg

下雨天超討厭!全身都會被淋得濕濕的。

雨下太大拿雨傘大概也只有頭不會濕,頭以下基本上還是會溼答答。

如果在刮上一陣大風,雨傘翻了,有撐比沒撐還要更難堪......

但是穿雨衣也是頗為不方便,雨衣一件蓬蓬的,沒有口袋拿東西超級不方便,到底就沒有比較好的方式解決嗎?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可以當風衣穿的兩件式雨衣─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風雨衣!

光聽名字就知道,他可以當風衣也可以當雨衣!!非常實用的一件雨衣啊!

IMG_9292.jpg

老爸在雲林的街道上穿著雨衣拍照,真的很時尚啊!XDDD感謝老爸力挺,一大早就出門幫我拍照^^

DSC06033.jpg

雨衣剛寄來的時候,那幾天其實都是豔陽高照,心裏面還有點擔心太陽這麼大要怎麼測試防水功能阿!

幸好老天眷顧,沒過幾天就開始下大雨了。

GOPR1306.jpg

請忽略我的臭臉,因為拍照的時候,為了拍全身(包含褲子),所以必須把相機舉高,這樣一來雨就會打在我的臉上了.....

穿雨衣自拍還真的會引來很多側目啊!!!

上了公車之後到板橋轉捷運,我從板橋搭到行天宮站,下了捷運,基本上雨衣已經乾了~~~

GOPR1307.jpg

雨珠打在雨衣上

IMG_9350.jpg

台灣很多人喜歡撐傘,但事實上在國外,阿豆仔是很懶得撐傘的,特別是像英國這樣永遠陰雨綿綿的地方,所以那個地方的風衣非常盛行。

我在加拿大的時候也是如此,一件風衣的用途勝過雨傘!

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風雨衣的外型確實男女都適合,而且穿起來不會有「你就是在穿雨衣的感覺」!

還滿適合要出國的人帶一件出去穿的。

兩件式雨衣推薦,前方有口袋.jpg

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風雨衣 衣服前方有兩個口袋,可以裝鑰匙啊!等等~

IMG_9386.jpg

裡面還有一個暗袋可以放手機、錢包、小方巾等。
以上純屬個人試驗,雨衣口袋建議還是不要放入3C電子產品或加裝防水袋較安全。

IMG_9388.jpg

兩層防護網,防止裡面的衣服被淋濕!

IMG_9389.jpg

網狀內裡,穿起來更舒適,防止雨衣黏在肉上。讓身體更乾爽。

IMG_9391.jpg

快速收納!

IMG_9400.jpg

不占空間!!

DSC06041.jpg

雨衣上灰線條不單只是造型而已,還是3M高係數光條,反光功能好保護我們的安全!

IMG_9252.jpg

清晨的街道上,也特別亮!雨帽隱藏在背後,方便收納!!

S__53485642.jpg

剛好早晨老姊要去報到的時候,彰化下了一場雨

S__53485640.jpg

S__53485634.jpg

暗袋裡的手機和衛生紙都沒有濕呢!(詳細可以參考置頂影片~)
以上純屬個人試驗,雨衣口袋建議還是不要放入3C電子產品或加裝防水袋較安全

S__53485628.jpg

雨衣脫下甩乾之後的狀態,雖然沒有Goretex的效果,但光是甩一甩有這樣的程度已經非常驚人,雨衣的價格與Goretex材質相較起來,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風雨衣的CP值頗高!

S__53485644.jpg

YA~順利抵達報到的地方。

S__53485656.jpg

老媽在現場等候的時候,因為冷氣太強,冷到把雨衣拿出來穿,

是說我下雲林的時候,也因為普悠瑪上面的冷氣太強,把這件雨衣拿出來穿呢!!兩件式雨衣果然非常方便好用啊!!

IMG_9385.jpg

總結一下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風雨衣的優缺點

優點:

1.外型好看,可以當風衣穿,口袋總共有三個,外側兩個加上一個暗袋,可以把常需要拿取的東西放口袋。

2.網狀內裡,舒適不黏皮膚。

3.雨帽好收和,藏在領子的設計也很棒,手腕腳踝衣襬都有魔鬼氈可以調整袖口的大小,依據每個人調節適當的寬度,穿起來更舒適。

4.3M反光條的設計增加了時尚感,也增加了安全感!

5.實用性高!如果單就雨衣來說,實用性可能不高,但是,如果雨衣多了風衣的功能可以穿出去的機會就多了。摩托車族其實都很需要,畢竟騎摩托車的時候,車速稍快,風是很強勁的。

6.收納方便,穿完甩衣甩雨衣就接近半乾的狀態了,雖然效果沒有像很貴的Goretex一樣,但以價格來說,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風雨衣的CP值很高,以這樣的乾度,吊在室內不用幾分鐘就乾了,很快就可以收納起來,比起傳統雨衣真的方便許多。

缺點:

雨帽的護臉片設計,如果沒有帶口罩的話,因為我的臉太大,嘴唇會直接貼在魔鬼氈上面。所以建議要戴口罩會比較好。

IMG_9343.jpg

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風雨衣 雨衣還有分尺寸喔!!

101517992.png

我拿得這件是XL,但是我們全家都可以穿。

我170,姊163,爸165,媽168

DSC06036.jpg

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風雨衣的相關資訊

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風雨衣官方網站→ https://www.hencover.com/

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風雨衣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irrain168/

FairRain玩美雨天新幹線風雨衣服務專線

客服電話:02-299933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2:00/13:00~18:00

FairRain完美雨天新幹線風雨衣製造商:飛舶國際有限公司

IMG_9328.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關注我喔!!

本文感謝我的家人,在忙碌的早晨,天還未亮就特地為了我的雨衣開箱,騎摩托車到附近美麗的景點拍照!!!!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