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體驗.jpg

沒時間也要擠出時間玩系列三,咱們來到台南了!!OH~YA~這次魯魯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台南白河鎮的「台南萬里長城」!!!

沒錯台南白河除了白河蓮花季以外,還有一個地方可以逛逛,那就是「台南白河萬里長城」,如果你跟魯魯一樣愛拍照。

這次魯魯是跟家裡的皇阿瑪以及皇額娘一起出遊,在出發前,皇阿瑪一職擔心皇額娘會因為太氣太熱中暑,還勸皇額娘不要去,幸好最後皇額娘還是堅持要一起來玩^^

因為魯魯一家人都非常的愛拍照,那這裡真的是很好殺照片的時間啊!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台南萬里長城位於台南白河交流道下來不遠處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

從雲林老家過去大約只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當天我是一點半抵達的。

園區提供防蚊液非常貼心.jpg

入園前園方很貼心的提供防蚊液給大家使用。

這次入園其實沒有甚麼被蚊叮到,園區內好像也沒有看到什麼蚊子,後來才發現園區很用心啊!灑水器裡都加裝驅蚊精油,難怪園區沒有什麼蚊子。

園區四處有兵馬俑.jpg

園區裡四處可見兵馬俑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園區廣場,

整個園區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市區小鎮(商店街),另一個是郊區(萬里長城),市區小鎮有許多宋元明清到民國的仿古設計。

而且憑票根就可以免費試穿古裝10分鐘,古裝的種類也非常的多,有皇帝太監服,也有清朝有錢公子爺的服飾。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在長城藝品店租用古裝

古裝體驗.jpg

戲服區的工作人員滿多的,每個人都有點厭世,大概是因為天氣太熱,遊客又猶豫不決不知道自己要穿哪一套,不過,當你決定要穿的時候,工作人員會非常積極地幫你把衣服穿好,

像我扣錯鈕扣,工作人員也是馬上來協助我穿衣服,並且幫我把帽子戴好,我覺得天氣這麼熱,他們要在這樣的天氣下工作真的很辛苦啊!!

如果大家覺得他們口氣不佳也不要生氣,多多給他們鼓勵跟感謝啊!!

古裝體驗.jpg

穿完戲服超興奮二人組

趕緊把握時間拍拍拍拍

古裝體驗.jpg

皇帝親臨開封府辦案(老爸皇帝扮相意外適合呢!老媽也很適合皇太后的服飾)

古裝體驗.jpg

皇帝出巡龍門客棧XDD

古裝體驗.jpg

古裝體驗.jpg

老爸衣服不穿好,脫下包包就沒安全感~~~只好放任他了.....

古裝體驗.jpg

太后出巡

古裝體驗.jpg

老爸眼中老媽就是這麼亮

古裝體驗.jpg

路上巧遇皇帝來一張

古裝體驗.jpg

換我了,格格出巡

古裝體驗.jpg

格格假掰一下

古裝體驗.jpg

格格相親照XDD

我們沒有一起穿戲服是因為,穿戲服要拍照背一堆相機我覺得很難看,所以我們就以兩組的方式輪流穿戲服。

這樣就可以享受被拍照的樂趣啦!!!不過可惜的是這樣就不能來一個三人的大合照了。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在市區拍照真的可以殺掉很多時間跟記憶卡空間,除了體驗古裝之外,還可以玩布袋戲操控

布袋戲體驗.jpg

布袋戲體驗.jpg

布袋戲體驗.jpg

拍完照,就要前進傳說中的"迷你萬里長城"了,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萬里長城號稱全長有三公里,不過,因為我們走走停停拍拍,所以走起來還滿輕鬆的,完全不覺得有三公里啊!!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天空中的一支傘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這樣也要來一張!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長城上仍然四處可見兵馬俑,長城上總共有四個關,美人關、山海關、英雄關、跟玉門關。

美人關.jpg

既然來到美人關,那就來當一回美人吧!!來看看美人關牆上,可以拍出怎樣的網紅照IG打卡景點.jpg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如果你也來到美人關,別忘記為自己拍一張IG打卡網紅照啊!!

美人關往上走就是山海關了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看似平坦沒什麼的坡,其實超級陡的啦!!但是兩老還是比我健壯許多,我這個奧少年,爬得氣喘吁吁的。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山海關上來之後,有一個棚子可以讓大家休息納涼,裡面也設有滿多椅子的。

另外這裡也可以眺望白河鎮!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這時候老媽突然消失人影,原來他爬上了烽火台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從烽火台可以看到對面的英雄關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上烽火台的小路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等等要去爬的英雄關

休息夠了要離開的時候,突然發現一個人的背影!

那就是蓋萬里長城的秦始皇啦!!!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始皇也要拍一張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英雄觀的入口階梯是我覺得最像真正的萬里長城的部分。(雖然仍然沒有真正的萬里長城雄偉)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英雄關上也是不錯的拍照景點,老爸看起來很文青啊!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樹叢拍起來挺美的!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最後的玉門關這段其實是比較難走的,不過在牆的兩邊有設計可以抓的欄杆,這點讓老爸老媽非常讚許呢!!!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玉門關最後的樓梯我覺得挺可怕的,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所以我需要抓著欄杆走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從萬里長城下來之後已經四點十分了,園區內的遊客也走得差不多了。

所以許多店家也都關門了。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幸好餐廳還是開著的,所以我去買了水,(爬萬里長城就是口渴,大家要記得補充水分喔!!)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台灣萬里長城還滿好逛跟滿好拍的。

如果能跟家人朋友一起來是最好不過的,雖然門票要價299元,但是憑票根可以體驗古裝,拍下美美的照片,其實也滿划算的,而且提供的道具景點,都是可以任由你走進去拍照的。(其他地方的古裝體驗,提供的場景與道具,大多只能站在旁邊拍,不能觸碰道ㄐㄩ。)

所以,這點我覺得真的不錯。(雖然園區給我們這麼多方便,但是我們再拿取道具的時候,也要小心翼翼,不要破壞了道具,畢竟園區維持不易啊!)

而且所謂的十分鐘是自己良心計時10分鐘喔!阿姨不會跟你說遲還要罰錢之類的,雖然.....我還是很誠實地10分鐘就回去還衣服了,還完之後發現,還有好多地方沒拍到啊!QQ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戲服還有小朋友尺寸的喔!!小朋友穿起來超可愛的啦!!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而萬里長城區,整體而言也是非常好爬的,沒有什麼困難需要挑戰的地方,重點是雖然是三公里,但真的沒有很長,上面也有不錯的拍照地點,既然來了,就不妨上來走一圈吧!!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jpg

這次推薦的台南萬里長城比較適合自駕喔!如果有帶外國朋友也可以來這裡體驗一下古裝。

【台灣萬里長城相關資訊】

地址:732台南市白河區檨仔坑21-1號

電話:0905-666-722

開放時間:周一到周日08:3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86461.jpg

票價的部分

全票299

優待票250元(※優待票的身分有國小、國中生以及敬老票)

另外還有鄉親票200,也就是白河區的民眾出示證件就可以享有鄉親票價喔!


【沒時間也要擠出時間玩#2】海濱蝙蝠洞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暑假親子生態旅遊好去處

【沒時間也要擠出時間玩#1】24小時快閃旅遊 花蓮兩天一夜 行程公開!


單眼皮的世界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跟著我的GOOGLEMAP走

※本文與台南白河萬里長城合作,內文體驗心得皆是魯魯實際遊玩心得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