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1.jpg

粉刺、毛孔粗大幾乎是每個女人都會遇到的問題,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的NO.1保養品品牌─理膚寶水,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推出了三酸煥膚瓶─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這瓶三酸煥膚瓶可以說是油痘粉刺照護權威,內含獨家三重酸配方可以改善各種頑固粉刺以及專利LHA加速代謝基底微粉刺,預防生成,因此這瓶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和一般的基礎煥膚不同,是超越基礎煥膚的有感深度煥膚,減少粉刺50%,粉刺改善了,自然能緊緻毛孔淡化瑕疵。除了獨家三重酸配方以及專利LHA之外,還有添加甘醇酸藉以代謝表層老廢角質,而達到淡化瑕疵,以及水楊酸持續改善粉刺瑕疵藉以緊緻毛孔。

※溫馨小提醒,本文會出現特寫臉部素顏照片,如果有密集恐懼症的慎入。

IMG_1782.jpg

一瓶好的油痘粉刺精華,通常都會含有甘醇酸、水楊酸以及菸鹼醯胺,這三樣的成分分別的功效各有不同,甘醇酸能夠代謝皮膚表層的老廢角質,均勻膚色,還能淡化瑕疵,而水楊酸同樣能夠代謝老廢角質,並且緊緻毛孔,持續改善粉刺瑕疵,菸鹼醯胺則是有舒緩泛紅不適達到修護肌膚的功效,理膚寶水獨家研發出專利LHA,這是萊雅專利成分,能夠加速代謝基底為粉刺預防粉刺生成。

專利LHA成分也是這次理膚寶水推出的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和他牌產品不一樣的地方喔!

IMG_1846.jpg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成分中添加了舒緩成分菸鹼醯胺以及理膚寶水溫泉水,以微量元素保濕舒緩敏感不適,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敏感肌,畢竟三酸煥膚瓶還是含有各種酸(甘醇酸、水楊酸等)因此,使用的時候還是要注意是否會有過敏的現象,先依照自己原本的測試方式,在正式的塗抹在臉上,以防過敏狀況發生喔!魯魯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因為一次滴很多避免浪費,就給他敷了厚厚一層,結果肌膚感到相當刺痛,第二次就使用薄薄一層,便沒有再出現刺痛的狀況,這邊要建議大家不要把他當面膜敷啊!!

IMG_1737.jpg

▲尚未使用前的皮膚狀況

這邊要回歸正題了,我的肌膚屬於混和肌偏乾,特別在夏天鼻翼兩側都會出油,粉刺毛孔都很粗大,最近還長了大悶痘。我自己最想要解決的就是緊緻毛孔,畢竟看到自己粗大的毛孔真的覺得很痛苦。理膚寶水一直是我很信任的品牌,而且理膚寶水的產品也一直相當溫和低刺激,像是每到夏季我都會有季節性濕疹,全身奇癢無比,藥局的藥師就建議我可以在擦皮膚科醫生開給我的藥之前,先上一層理膚寶水的全面修復霜,在使用皮膚科開給我的藥。那時候開始,每年夏季我都要擦掉一條理膚寶水的全面修護霜,真的很好啊!!

而這次理膚寶水推出了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也相當的吸引我,畢竟粉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特別是黑頭粉刺最難處理,有時候用拔粉刺的面膜也拔不起來,因為我是混和肌偏乾,但在夏天的時候T字部位又出油的很嚴重,所以我這次在使用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的時候,只有塗抹在T字部位(避開眼周和唇周),特別是鼻子和鼻翼的部分,這裡是我出油最嚴重也是粉刺毛孔最大的地方。

IMG_1741.jpg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的質地相當輕透水感,我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香氣,還有使用起來不黏膩,再來就是吸收的速度很快,我的使用步驟是先上化妝水,再局部上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上完之後上保濕精華液以及後續的保養品。因為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的吸收速度很快,所以我也可以很快速地把保養步驟完成。

IMG_1787.jpg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的質地輕透水感

IMG_1870.jpg

▲使用後的肌膚狀況,明顯改善皮膚瑕疵

IMG_1858.jpg

▲再來一張特寫

IMG_1726.jpg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官網介紹>>>> https://bit.ly/2RBz0Me

前往MOMO品牌旗艦購買最優惠>>>>>> https://bit.ly/3v6LCbD

Shopee官方旗艦店>>>> https://bit.ly/3zemOCa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