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2.jpg

防疫期間在家裡閒著的時候,就覺得可以買一些材料包回家動手做,一邊做一邊可以療癒自己,做完不但可以當裝飾,下次煮完飯要拍照的時候,還可以放在旁邊假掰一下,感覺非常實用!所以今天魯魯就要來開箱 下班隨手作的DIY材料包─水泥六角擴香花盤!>>>>  點我前往KKDAY購買

其實,不瞞各位我是手殘大師,所以在收到花材之前,我一直跟我姊講說:「我如果做壞掉了,要靠你拯救了.....」萬萬沒想到,竟然可以讓我做出這麼美麗的花盤,雖然材料包有著一樣的材料,但是每個人做出來的東西還是會略有不同,我魯魯本人非常滿意我自己這次的作品XDDD!總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1963.jpg

產品寄來的時候包裝非常精美,最上層還有一張說明書,如果看不懂說明書的人,裡面還有附一張小紙條,可以掃小紙條上面的QRcode,就可以連結到youtube的影片教學,因為魯魯屬於手藝較笨拙型的,所以我還是點開影片看教學,影片很清楚的說明要如何綁,看完大概就知道要怎麼做了!

IMG_1971.jpg
▲打開包裝就有濃郁的乾燥花香味!

IMG_1973.jpg
▲說明書上有詳細的製作方法說明

擴香花DIY做法非常簡單,先將六角水泥與灰色的乾棉黏好,放置30分鐘,這段時間就可以來幫花材分類,以及綁上鐵絲,都綁好之後差不多也30分鐘了(初心者動作會比較慢,但如果你已經是老手了,就可以去泡泡茶看看影片再回來),基本上我光綁花材就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啊!XDDDD~~

IMG_1975.jpg
▲將灰色海棉黏在六角水泥的中間。

IMG_1978.jpg
▲將花材分類好,並綁上鐵絲!

我覺得在這個部分,其實有經驗的人在榜花材的時候已經構思好等一下要怎麼插了!而我就是第一次的插花經驗,所以我不清楚怎麼插,導致於,我插到一半,想要變更花材的高度,就得把鐵絲拆掉重新綁一次,所以,如果其實只要先把花材分類好,也可以一邊插,一邊綁鐵絲,可以先比一下位置,知道自己哪一朵花要放哪個位置在綁鐵絲,好像是個不錯的方式!

IMG_1980.jpg

雖然我沒有插得很好,有很多大縫縫可以看到灰色海綿,但是沒有關係,能有這樣的成果我已經超級滿足了!!!而且我個人覺得超級美超級療癒。

IMG_1997.jpg

最後再把擴香花滴上北歐森林精油,就可以享受療癒舒緩的擴香花擺飾了!!下班隨手作的DIY材料包─水泥六角擴香花盤總共有十總精油可以選擇,魯魯選擇的是北歐森林精油,主要的味道是雪松木、香檸、檀香的味道,除了精油的味道,還可以聞到乾燥花原本的香氣,看著美美的擴香花盤心情真的不自覺好起來呢!只能說做完當下真的非常有成就感喔!!

下班隨手作的DIY材料包─水泥六角擴香花盤!>>>>  點我前往KKDAY購買

IMG_1987.jpg
未來大家應該會很常在我的其他開箱裡面看到這盆囉!!真的超級喜歡的呢!!下班隨手作的DIY材料包─水泥六角擴香花盤總共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當初在抉擇的時候也是猶豫不決很久,另一個顏色也超級漂亮,魯魯選得是歐若拉色系,另一個色系是仙度瑞拉色系(藍銀紫),除了水泥六角擴香花盤之外,也還有像是多肉植物或是蠟燭之類的DIY手作包可以讓大家挑選喔!
KKDY在疫情期間雖然沒有辦法以旅遊產品,為大家帶來服務,但是KKDAY也努力地推出了許多DIY手作商品,甚至有蔬菜箱、水果箱的販售,所以即便沒有旅遊計畫,也可以使用KKDAY購買療癒的DIY手作產品或是蔬菜箱、水果箱等!非常方便還可以累積點數,獲得更多優惠呢!

下班隨手作的DIY材料包─水泥六角擴香花盤!>>>>  點我前往KKDAY購買

undefined

台灣伴手禮|歪國零食嘴|環遊世界零食箱|防疫生活必備|全台宅配

【感謝日本】台日友好・日本防疫零食驚喜福箱|全台宅配

線上課程|2021 鬼滅的日本體驗夏令營|7-12歲

線上課程|奇幻魔法夏令營&魔術材料包|7-12歲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