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系家具.jpg

位於大安區文昌街上的格蘭傑當代空間,藍色的門顯得低調高雅,櫥窗看進去,兩間不同風格的客廳展現在眼前,格蘭傑當代空間不單只是"家具行",而是具有品味的家具展示空間。事實上在格蘭傑當代空間的官網上,有著他們全部的商品型錄,而價格也相當公開透明化,文昌街上的實體店面,可以親眼看見這些有品牌的家具實體,並且親身試坐感受品牌的溫度。

※格蘭傑當代空間介紹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DSC07771.jpg

格蘭傑當代空間的每一項產品都有一位設計師,並且在官網上也詳述了設計師的設計理念,好比照片中這座高雅的藍色沙發,他是設計師MIKE LOH的設計作品「喬琳沙發」。MIKE LOH在2008年與歐洲設計師一起推出了MICHAEL STRADS這個品牌,這也是格蘭傑當代空間最主要合作的設計師品牌。

在格蘭傑當代空間的官方網站上( https://grangerhome.com.tw/product/jolene-sofa/ ),我們可以看到喬琳沙發的詳細介紹,包含材質與設計理念。喬琳沙發的底座材質是使用白鐵鍍鈦香檳金與一般廉價市售黑鐵染鍍鈦色的材質大為不同。喬琳沙發坐起來的感受偏硬,他不是那種軟軟的沙發,會讓你身陷在其中的,這樣偏硬的沙發對身體是比較好有好處的,其實這裡的沙發坐起來都是偏硬的喔!

DSC07787.jpg
看得到的質感;白鐵鍍鈦香檳金

DSC07789.jpg

看得到的質感;白鐵鍍鈦香檳金

DSC07777.jpg

低調的貴氣,不論是擺在商務型辦公室的貴賓廳,或是擺在家裡客廳,都是非常適合的一組沙發喔!

DSC07784.jpg

DSC07797.jpg

而這組「恩佐L型沙發」就適合放在家裡,翹腳看電視的時候最舒服了。

恩佐L型沙發採用義大利進口牛皮,360度無死角設計,像這樣面料全部以義大利牛皮製作而成的沙發,竟然不到十萬元就可以買到了!!!CP值真的很高!

喜歡牛皮沙發的人,可以選擇恩佐L型沙發

DSC07866.jpg

牛皮面料

GOPR1383.jpg

看到L型沙發就很想躺下去啊!!躺著看世足賽應該很開心。

 

DSC07819.jpg

如果是個人小套房,無法擺得下這麼大張的沙發,這裡也有單人沙發可以選擇,像是這張「伊斯頓 單椅」除了外型好看之外,他的設計符合亞洲人的身形,完全包覆支撐背部以及肩頸,他的底座更是使用「北美胡桃實木」製作而成!!可以說是具有質感又相當實用的一張單人椅。

DSC07817.jpg

DSC07844.jpg

櫻桃吊燈相當亮眼!

DSC07843.jpg

櫻桃吊燈也是這裡的熱賣商品喔!看起來超可愛,是不是很想把他帶回家呢?

DSC07828.jpg

恩佐L型沙發也有灰色的喔!

DSC07835.jpg

整個展示廳我最愛的空間就屬於這一區了,有一種來到歐洲的感覺,印象中2010年去歐洲旅遊的時候,在奧地利的飯店裡就是類似這個風格。

GOPR1396.jpg

除了客廳的展示之外,在格蘭傑當代空間裡,還有餐桌的展示。餐桌上的吊燈是來自英國的哈頓吊燈

DSC07880.jpg

哈頓吊燈非常優美,可惜我的拍照技術太差,大家還是來現場看比較精準啊!!就是一種本人比照片美的概念

DSC07873.jpg

另外一盞同樣來自英國的是這盞 哈克特 立燈,這盞燈很特別的是,他的創作靈感來自米其林輪胎的身體,但他又保留了品牌(Original BTC)中BTC標誌性的棉編織繩。

DSC07876.jpg

DSC07850.jpg

在格蘭傑當代空間裡,每一件家具都是一件作品,也都有屬於自己的品牌,所以他們的身上都有自己品牌的吊牌,消費者也可以從吊牌來區分是不是仿冒品喔!

1563889288189.jpg

格蘭傑當代空間結合網路與實體平台,網路上透明價格販售,實體平台可以看見每一樣商品,如果有空閒的人,也可以來這裡坐坐,體驗一下產品的溫度,感受一下設計師的設計理念,想像一下把這件商品帶回家之後,客廳裡會有甚麼樣的改變。

GOPR1388.jpg

總結一下我對於格蘭傑當代空間的心得

1.我喜歡格蘭傑沙發的硬度,然當他不是每一張都是硬的,也有一些設計是偏軟的,但大部分都是中庸的感覺。

2.格蘭傑沙發帶有歐系的色彩,所以都是簡單素雅的設計。

3.網路上看了再多,不如親自走一趟格蘭傑當代空間,親自感受一下設計師對每個產品的用心,不論在實用上或是外型上甚至是材質上的要求。

DSC07823.jpg

官網連結:https://grangerhome.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21號1樓

AM11:00-PM9:00 週一至週六

PM12:00-PM8:00 週日

客服信箱:granger.casa@gmail.com

電話預約:0227051688

 


韓星也在用 BLUE IDEE 時尚 涼爽 IG爆紅商品│需要 頸掛式電風扇 的五種人

米其林主廚推薦 來自紐西蘭的冷燻國王鮭 【懶人做料理#1】芒果酪梨不老鮭沙拉+不老鮭皮蛋吐司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