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與呂Ryo合作 

IMG-0578.jpg

第一次一邊洗頭一邊覺得自己漫步在森林之中,享受著森林的芬多精,這種清暢柔順的感覺,是難能可貴的體驗,最重要的是洗完之後,即便因為太享受而忘了使用潤髮乳,頭髮仍然不會打結。←←這樣寫是不是太浮誇了,不過,姊就是感受放大的浮誇系啊!!!!

早在很久以前,就有聽說呂Ryo洗髮精非常的好用,但一直沒有去購買,想說洗髮精不就是這樣,應該是有點哈韓的人才會去買吧!一直到去年3月的時候,在藥妝店買了一瓶,但回家使用的感想是沒有甚麼特別感受,所以也就覺得好像還好。(我忘了我買哪一款了。)

這次,體驗呂Ryo的新品 森活髮浴─中乾性頭皮專用洗髮精,真的有再森林洗澡的感受。

先來介紹成分好了!

_1360076.jpg

呂Ryo森活髮浴─中乾性頭皮專用洗髮精 成分包含:

韓國產魚腥草精華海洋深層水、松葉、艾草水、杉樹葉等天然成分。

魚腥草可以改善血液循環,而松葉可以淨化頭皮,艾草水則是增加頭皮保濕,杉樹則是活化頭皮。

承繼呂Ryo的品牌精神,呂Ryo森活髮浴依舊是與大自然結合,萃取大自然的天然成分做成原料,來打造自家的洗髮精,也難怪呂Ryo能夠成為韓國第一的洗髮精品牌!

_1360073.jpg

呂Ryo森活髮浴強調自己6無,究竟是哪6無呢?

無添加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

無添加矽靈

無添加合成色素

無添加動物性原料

無添加礦物油

無添加三乙醇胺

IMG-0555.jpg

我自己本身是非常容易掉髮的,這我在寫另一篇的時候也有提到落髮這件事情,因此我添購洗髮精的時候,通常會看瓶身的介紹,在2016年~2017年可能是我髮質最差的時候,經過2018年的調養,現在又恢復比較柔順的髮質了。即便很努力的保養頭髮,但是仍然忽略保養頭皮這一部分,雖然十多年前就已經聽說頭皮要使用頭皮專用洗髮精,不過一直沒有去執行啊!!

而呂Ryo森活髮浴就是專門用於頭皮養護的洗髮精!

_1360070.jpg

整體使用心得如下:

1.味道是我喜歡的味道,那樣的香氣不是甜甜的香味,而是帶有一點酸酸的香味,味道非常的淡雅,很像是走在森林中聞到的樹葉味道。所以在洗頭的時候會有沐浴在森林中的美好感受!(洗完頭髮不會殘留香味)

2.很好起泡,很好沖洗,第一次洗的時候有點乾澀的感覺,但第二次開始就不需要使用潤髮乳了,頭髮不會打結!這點非常推!!!

順帶一提,某天,我姊突然跟我說:「你那瓶新的洗髮精不錯用耶!洗完之後頭髮變得比較蓬。」

因為原本我姊的頭髮很細,又是油性的,所以總是塌塌的。但改善扁塌這個部份我比較沒有感受到,畢竟我的頭髮本身就沒有扁塌的問題,而且我的頭皮偏乾性。

3.洗得時候頭皮會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但又不會像薑汁洗髮精那麼勁涼,是微微的涼感!

_1360083.jpg

 呂Ryo森活髮浴官方網站  http://www.ryo.com/tw/zh/products/category.shampoo_conditioner.html

實體購買店面:全省屈臣氏、寶雅、家樂福
網路購買可上MOMO、Yahoo、PChome

IMG-0572.jpg

像這樣低刺激的洗髮精,又可以強韌髮根,對於天天洗頭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好的選擇,也是我下次會想再回購的產品(雖然開頭介紹浮誇但真心推!)。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7天試用實測 抗老保養聖品?

Be Simple 自然美學 柔潤護膚水+雪奇肌精華液 試用心得|值得推薦的台東本土保養品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