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7.jpg

VR體驗一直是我想要體驗的項目之一,記得出國前經過信義威秀的VR體驗館,看到傳單上面寫著優惠價三樣599,就決定這次到韓國一定要好好體驗VR遊戲。在KLOOK上面看到韓國的VR體驗價位略有不同,在仔細看了一下介紹之後,決定選擇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主要原因為,看了項目介紹之後發現,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總共兩層樓,九個VR體驗項目,其中有三個是團體戰的遊戲,而部分團戰遊戲最少可以一個人參加,另一家VR體驗則是需要兩個人以上才能參加團戰,有鑑於此,最後選擇了這個的我能夠體驗比較多項目的VR體驗館。

1570720229356.jpg

而非常恰巧的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剛好就在我住的考試院附近!(有關我這次的住宿開箱請參考這裡)

【題外話】這次原本我預訂的時間是10/5,但是因為5號行程太滿的關係(剛好台灣的朋友也飛韓國,想要一起跑行程!有正祖遊行、李鍾碩咖啡店、惠化壁畫村、煙火節等行程),外加我又不小心看到KLOOK憑證上面寫著,預訂日期前的任何一天都可以使用,因此後來我決定10/4搭完漢江船之後,去體驗一下VR行程,體驗完再回汝矣島和韓國朋友見面。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10/4這天剛巧碰上VRIGHT有團體訂單,因此三樓無法使用,僅能使用二樓,而且要排隊等待很久的時間,所以我只好幻想晚上跟韓國姐姐聚餐之後,再回來體驗。(但最後我們聊太久,只好改為10/5中午體驗了。)

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的優點:預訂日期的前任何一天都可以使用!

※在這邊建議大家如果想要去玩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可以把預訂日期填在韓國的最後一天,這樣你在韓國的任何一天都可以去體驗喔!對於行程安排也會較為彈性!

 

 

DSC00585.jpg

人生的第一次VR遊戲體驗開始囉!!我選擇的第一款遊戲就是上圖這台機器,這台機器算是團體戰之一的機器,遊戲內容大致上就是要去拯救實驗室的人,四個角落跟天花板都會有怪物侵襲,因此最好是四個人玩,一個人顧一個角落,這樣比較容易過關!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最後實驗室的人員死掉了,我就挑戰失敗了!(好啦!我承認這一切都是藉口,我技術很差!XDDDD)

但是這款遊戲真的非常好玩,互動性很高,在玩的時候VR眼鏡的線一直纏住我的脖子,讓我一度以為怪獸真的抓住我了,嚇死我的毛了~~~然後因為情境是在電梯裡面,不斷的下降,所以整個設計得非常符合情境!總之,我超愛這款遊戲的!!超想玩第二次,但是因為當天結束之後我還要趕往下一個場地,所以最後我就放棄了。

DSC00583.jpg

二樓的最裡面有個密室,這裡也是團體戰的遊戲之一,而這個遊戲體驗,只能夠玩一次,並且需要預定時間!因此,我當然也要進去體驗一下啊!!

老實說,這款遊戲我也非常愛,因為它有體驗到飛行的感覺,真的很像自己在飛,腿都軟了!!這款也是一款打怪的遊戲,而且有非常高的互動,也就是說你不能只站在原地,戴上眼鏡之後,藍色網狀是牆壁,其他地方你必須要跑來跑去,例如子彈沒了你必須要補充子彈,血沒了要補充血等等,所以你會帶著VR眼鏡在房間裡走跳!這款遊戲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但是很開心的,打了一場勝仗!!!!這也是一款我想要在玩一次的遊戲,可惜只能玩一次~~~如果有來一訂要預約登記玩這款遊戲,超級值得的!!!!

IMG_20191005_115404.jpg

這張圖的右邊是一台車子,那台車子有六個故事,但主要就是坐在車子上所發生的情境,基本上很暈,雖然很刺激,很像是早期去遊樂園戴上3D眼鏡體驗4D館的那種感覺,總而言之,我本來打算看完六支影片,我還問了店員可不可以都看,店員說如果後面沒人就可以,但是看完第一支,我就想吐了,所以只看一支就下來了。而左邊這款遊戲我沒有玩,但感覺很刺激,會整個平行旋轉,主要是講飛行戰爭的故事(我自己看畫面猜的),但,因為我已經很想吐了,所以店員建議我不要玩這個,他們說比右邊搭車子的更刺激,更想吐,我後來聽從建議就沒有玩這個了(因為太想吐了)。有鑑於此,跟各位建議,如果想體驗的話,從左邊這個遊戲先玩,畢竟,比較特別,右邊那個就只是像搭雲霄飛車這樣,還會頭暈想吐。

DSC00587.jpg

接著,上圖右手邊的這台是賽車遊戲,基本上賽車遊戲是我的死穴,連跑跑卡丁車永遠都是跑最後一名的,所以不例外的,這次我也是卡在草皮很久,拿了最後一名OH~YA~

左手邊的這款遊戲就是切切切遊戲,基本上....我覺得是全場最無聊的遊戲!

二樓的遊戲就只有飛行戰爭那個我沒有玩,其他都玩了,因此就轉戰三樓囉!!!

IMG_20191005_121730.jpg

三樓一上去就是一個團體戰遊戲,但,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店員說一個人不會過關,所以建議我不要玩,最後我也選擇就放棄了,畢竟看它的空間那麼大,就知道一定不是一個太簡單的遊戲(所以魯魯在這裡建議大家,最好是兩個人以上一起來玩啊!!!)

IMG_20191005_115943.jpg

三樓除了剛剛的團體戰之外,接著就是個人的小遊戲室,裡面有電視跟遊戲機,你可以選你自己想玩的遊戲,每張票券可以玩30分鐘,如果你想繼續玩的話就需要額外付費,每個小時一萬韓幣,每次最少要加買一個小時。

但是,因為我太暈了,小房間的遊戲我玩了三個之後,覺得想吐,有些事情境式的聽不懂操作指令,所以我只玩了十分鐘,覺得繼續玩下去應該會吐,我就閃了!

因此全館八個項目,我玩了六個項目,也算值回票價,從KLOOK購買票券只要514元,在台灣只能玩三樣,可是在韓國玩了六樣,如果不是因為想吐,真的可以繼續玩下去啊!因為遊戲時間有三個小時,我大約待了快一個半小時。

如果有機會再去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我決定我不要玩雲霄飛車那款遊戲,其他的都可以多玩幾次,畢竟雲霄飛車那個真的太暈了~不過,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韓國,我應該會去首爾弘大Hit VR虛擬體驗館體驗看看,玩一玩不一樣的VR遊戲!

DSC00596.jpg

這次的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體驗,我是在KLOOK購買的行程,前往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請點我

這次的體驗心得:

1.遊戲部分:除了雲霄飛車那款之外,整體而言非常滿意,遊玩時間也很充裕,部分內容是說韓文,但大致上玩遊戲就這樣,除了情境式的遊戲之外,其他不太需要聽得懂說什麼!

2.店員部分:店員全程說韓文,應該式也會講英文吧!但總之對我都講韓文,老實說我有些地方真的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單字,這個部分我覺得有點障礙。

3.地理位置算是滿好找的,這是大優點。

4.票券可以在預定前任何一天提前使用,我覺得這點真的是大優點,因為這樣一來,你就可以更加彈性的安排你的行程!!

5.裡面有置物櫃,而且是密碼鎖,按關閉的鎖頭可以設定自己的密碼,想解開就按一下解開的鎖頭,再按自己剛剛設定的密碼就可以了。不是一次付費性的置物櫃,好處就是你可以隨時隨地打開櫃子再鎖起來,有時候我們總是會忘記把重要物件放在身上,或是可以把水放在櫃子想喝的時候再拿。台灣很多都是一次性使用,丟十元進去之後,就不能再打開了,而這裡的寄物是免費的,還可以無限次打開跟鎖起來,真的非常方便!!值得推薦!

13917.jpg

另外溫馨小提醒一下:

雖然在台灣購買票券之後,可以憑憑證入場,但是現場還是會檢查你的護照,所以護照要帶在身上喔!

IMG_20191005_122334.jpg

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11點開始營業,我11點入館(是第一個客人),這天剛好也沒什麼客人,所以我要離開的時候,就請店員幫我拍了兩張照片!!建議大家也可以一開門就來玩,客人比較少也不用排隊喔!

DSC00594.jpg

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11:00-23:00(最晚入場時間22:00)

票價+購買連結:請參考KLOOK─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 (參考:我購買的時候是台幣514元)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명물길 62 오시리스타워 2-3층


首爾VR體驗館購票連結整理

KLOOK

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連結點我

Legend Heroes VR體育主題公園門票→連結點我

Kakao Friends VR主題樂園→連結點我

弘大Hit VR虛擬體驗館門票→連結點我

KLOOK優惠碼

KOREAYEAH→ 韓國商品滿2,888現折300

ALLONSALE94→ KLOOK全站商品94折
NEWKLOOK300→ KLOOK新用戶全站商品滿3300折500
溫馨小提醒:可以先下載KLOOK APP將優惠碼輸入,如果有需要使用,直接折抵即可,輸入之後也可以看到優惠碼的使用期限喔!


KKDAY

【Kakao Friend 主題樂園】南山 N 首爾塔 Ryan Cheezzz Ball VR 遊戲體驗券連結點我

新村 VRIGHT VR主題體驗館門票→連結點我

江南 Legend Hero VR 體驗門票→連結點我

弘大 HIT VR 虛擬體驗館門票→連結點我

溫馨小提醒:KKDAY沒有優惠碼,但是,只要你消費第一次,就會獲得相對應的折扣碼,這樣你下一次就可以使用折扣碼了,折扣碼的使用期限約半年(目前我只買了一個商品,所以我獲得的資訊是如此,如有錯誤請再糾正。)


看更多我的首爾遊相關文章:

【2019韓國五天四夜】住宿篇─Airbnb韓國女子考試院住宿心得●近梨大●短期韓國遊學住宿選擇

【2019韓國五天四夜】KLOOK、KKDAY體驗心得開箱 行程規劃+花費+本旅程心得總結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