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屬於流水帳系列!

這次的韓國行除了第一次嘗試KLOOK和KKDAY的零件式在地旅遊之外,不可避免的就是和韓國朋友見面。而這回要見面的其中一位朋友,就是我在菲律賓認識的韓國姊姊,姊姊住在汝矣島也工作在汝矣島,當天因為姊姊有工作會議所以,我們約了晚上六點在汝矣島捷運站見面。而事實上我的台灣朋友也即將在今天抵達韓國,預計明天將會和台灣朋友一起去逛許多地方,然而,原本的計畫中,我在5號買了VR體驗的行程,恰巧看到VR體驗行程是在購買日期前任意一天皆可使用,因此,評估之後決定,要在4號先使用VR體驗行程,這樣我5號就可以有完整的時間安排。

四號的行程就被修正為去明洞換錢所換錢→搭漢江船→吃自助餐→玩VR→和韓國姊姊見面。

不過一切人算不如天算!

DSC00444.jpg

在明洞換完錢之後我就前往汝矣渡口搭乘漢江遊覽船,這中間也是發生了一些曲折小事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漢江船遊記(由此去),和海鷗一起遊漢江並且吃完特別的韓國Buffet之後,就趕往VR體驗館,準備來好好享受韓國的VR科技,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抵達VR體驗館的時候,恰巧遇到他們皆了一單團客,所以三樓的空間完全無法使用,而二樓的空間如果要使用的話,必須要排隊,加上二樓的團戰空間也不可以使用。店員建議我七點以再在過來,以這樣的情況,我也只能看今晚如果和姊姊的聚會很快就結束的話,那就可以殺過來玩,但如果我們兩個話匣子一開停不了,就只能明天再來,其實這都還好,最重要的是當下兩點距離聚會的時間還有四個小時,我該何去何從?

因為VR館距離我的住宿位置很近,所以我當下馬上決定回宿舍做作業,畢竟這次來韓國旅遊前一天,剛好公布了sony課程作業,而且需要在6號以前繳交,只能帶著作業來韓國拍攝了。(作業影片請往我的youtube頻道走)

 

DSC00597.jpg

寫完作業連忙趕到汝矣島和姐姐見面,許久不見的姐姐告訴我,為了我的到來,他思考了一下外國人比較不常吃到的韓國飲食,他給了我三種選擇1.아구찜 2.찜닭 3.콩국수最後我選擇了豆漿麵(콩국수),選擇豆漿麵(콩국수)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我覺得這東西感覺韓劇裡面常聽到,趁這個機會可以吃到道地的店家。

1572872514434.jpg

姊姊說這是一間相當知名的豆漿麵(콩국수)專賣店,店址位於一間百貨公司樓下的美食街,但百貨公司實際上已經倒閉了XDDD,只剩美食街仍在營業。這家店的菜單很簡單,只有賣三種麵和簡單的水餃,我們點了豆漿麵(콩국수)和王水餃。水餃真的非常的好吃啊!!

※裡面完全沒有觀光客,地理位置整個就是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但生意好到爆!店面也超級大的,姐姐說,中午這裡可是一位難求呢!

DSC00539.jpg
▲跟好友見面不好意思讓他等我拍太久,就隨便拍了.....

DSC00544.jpg

▲水餃超級推!

其實我在2007年去韓國遊學的時候,真的覺得韓國的水餃都很難吃,但這間店的水餃還不錯吃喔!!!雖然皮還是台灣的水餃好吃,但內餡真的很不錯!推推

IMG_20191004_182014.jpg

傳說中的豆漿麵(콩국수),吃下第一口有股非常濃郁的"生花生醬"的味道衝擊我的味蕾,當下我的表情太驚嚇了,還讓姊姊覺得很抱歉。

吃了第二口之後我確定這真的是"生花生"的味道,雖然我喜歡吃花生,但僅限於花生的原本樣貌,其他像花生粉、花生醬之類的東西我都不喜歡(小時候喜歡,突然有一天就不愛了。),像是我吃掛包、潤餅、豬血糕的時候都不加花生粉,就連湯圓都不愛花生口味的湯圓,不過,倒是還滿喜歡喝米漿的,紅龜糕我也吃花生口味,但除此之外其他種類加了花生粉就會讓我覺得食物都變不好吃了。

豆漿麵(콩국수)除了是"生花生醬"的味道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太清淡了,完全沒有任何其他味道(沒有鹽巴沒有糖),所以我必須說旁邊那盆泡菜真的是拯救了我,沒有泡菜完全無法下嚥啊!!(這大概跟我無法理解為何小孩可以單吃白飯,我要吃白飯至少也要讓我淋一點醬油啊!)(靠著那盆泡菜,我也吃了半碗豆漿麵!)

嗯!其實,主要就是我自己不喜歡吃花生類的東西,所以如果很愛花生的朋友,應該會覺得這碗超級好吃!就像韓國姐姐說,如果我不吃,他可以打包帶回家,因為他覺得超級好吃。

完全覺得不好意思啊!自己選了豆漿麵(콩국수),卻在第一時間沒有做好表情管理,內心覺得十分抱歉,對不起姊姊,我會回家好好學習表情管理的!

DSC00546.jpg

吃完豆漿麵(콩국수)我們轉戰橋村炸雞,一邊吃炸雞一邊喝啤酒,就這樣聊到九點多才結束!度過很愉快的一個夜晚。

但其實我們兩個人只吃了三塊炸雞,其他全部打包讓我回家當隔天的早餐XDDD

DSC00550.jpg

橋村炸雞真的好好吃,但是我發現這種東西早上吃,而且連續兩天早上吃真的滿噁心的XDDDDD 大家還是當天把炸雞吃完吧!炸物真的不適合放隔夜。

感謝編劇姊姊讓我這次的韓國行還能吃到橋村炸雞啊!還有跟你聊天真的好開心!!下次還要再見面喔!

這一篇真的是完全的流水帳,只是想要紀錄一下當天的心情,與發生的事件,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豆漿麵的食用心得....XD
目前我不敢吃的韓國食物第一名仍是清國醬(真的是讓我吃了一口就無法再吃第二口的食物),豆漿麵目前暫居第二名了!

Klook.com


更多我的文章

【2019韓國五天四夜】仁川《新浦市場》知名炸雞、海苔、超大椪餅通通有!短短一條街,滿滿是名店

【2019韓國五天四夜】讓海鷗陪你搭船遊漢江│漢江遊覽船體驗開箱(上)─超適合情侶親子的行程

韓國首爾自由行 local tour 【五大特色行程】2019懶人行程安排法│ KLOOK行程整理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