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41.jpg

歲末最後一吃就是【Musée Kitchen & Bar】,位於信義區的Musée Kitchen & Bar是知名的信義區美食餐廳,在這裡你可以享用美味的義式料理,還有各式酒精飲料供您和朋友聚餐閒聊時享用,不僅如此Musée Kitchen & Bar也提供商業午餐,讓附近的上班族,中午休息時間能到這裡放鬆或是洽談業務呢!在眾多台北餐酒館中,我很喜歡Musée Kitchen & Bar還有一個原因,在這裡除了有浪漫的氣氛之外,價格也很實在!

今天與好友來這裡聚餐,我們點了松露起司薯條、芝麻葉鴨胸沙拉、香草嫩煎牛舌、蘑菇白醬番茄義大利餃、6OZ菲力牛排佐奶油蘑菇醬、火龍果蜂蜜果昔、Fentimans接骨木汽水,品嘗的結果就是他們家的餐點真的很不錯!趕快來介紹一下吧!

DSC08355.jpg

松露起司薯條

如果你也喜歡松露的味道,我真的必須跟你說,這道小點必點!!!!這店家真的很誇張,薯條送上來的時候鼻子就先聞到松露與橄欖油的味道了,超級濃郁!你以為只有上面這層松露嗎?NONO~~整盤連下面都有松露,滿滿的松露,主廚真的超級大方。

Musée Kitchen & Bar的薯條還有一個特色是,切得比較細,很方便實用,店員說這目的是為了冷掉之後,還能保有薯條的脆度!

DSC08360.jpg

芝麻葉鴨胸沙拉

自從我在VIA上面吃過鴨胸料理之後,我真得就愛上"鴨胸",因此只要到一間店有鴨胸,我就一定會點來吃吃看,Musée Kitchen & Bar算是非常特別,在其他像這類店家裡比較少看到芝麻葉鴨胸這樣的料理,所以當然就要給他點一下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生的芝麻葉在我面前。芝麻葉上面灑滿了杏仁粒與蔓越莓乾,還有淋著巴薩米可醋。

在口味的部分,芝麻葉微苦還帶有一點辛辣,不過搭配上堅果和果乾以及巴薩米可醋的酸甜之後,調和了整個味覺,提升了整體的香氣,反而變得滿好吃的。(但這個部分可能要見仁見智,有些人就是會覺得有點微苦是滿好吃的味道,像是吃90%的巧克力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難吃。)在鴨胸的部分,主廚把鴨胸切的非常的厚實,非常的肥美,口感是相當滑順柔軟的,味道的部分經過煙燻吃起來有點像是鴨賞。

DSC08384.jpg

香草嫩煎牛舌

Musée Kitchen & Bar的香草嫩煎牛舌真的非常超值,也是被我列為必點的清單之一,一般吃牛舌都是薄薄一片,在不然就只有一點點,但是Musée Kitchen & Bar的牛舌超厚切,還給一大盤,整條牛的舌頭都給你了!我個人覺得這個CP值真的很高!主廚將牛舌先滷過在煎烤,上面還撒上主廚特製的香草蘿勒醬,非常的美味!

牛舌吃起來非常的嫩軟,很有彈性,跟我同行的朋友一直說很像在吃牛排不像是牛舌,但我個人覺得還是滿像牛舌的啦!真的非常非常嫩就是了,因為是牛舌,所以不會有肉卡在牙縫的困擾喔!這道菜真的大推!!大家快把它列為必點清單吧!

DSC08381.jpg
香草嫩煎牛舌

香草嫩煎牛舌除了主體牛舌之外,旁邊也有一個小小的生菜沙拉組合,沙拉除了生菜之外,有搭配炸珍珠洋蔥以及炸牛舌,而淋的醬汁是蜂蜜油醋醬,炸牛舌搭配蜂蜜油醋醬吃起來酸酸鹹鹹的,風味特別好!我個人也滿喜歡這樣的吃法!珍珠洋蔥在主廚的處理下也非常的好吃,味道香甜卻沒有洋蔥的嗆味。

DSC08391.jpg

蘑菇白醬番茄義大利餃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道菜,義大利餃泡在蘑菇白醬裡面搭配上面的莫扎瑞拉起司,超濃郁超好吃!(我承認我超愛Musée Kitchen & Bar的蘑菇白醬,拿來沾薯條也超級好吃的!)其實,我一般不是這麼喜歡白醬,吃義大利麵我通常會點的都是紅醬比較多,因為我不太喜歡奶奶的味道,但是Musée Kitchen & Bar的蘑菇白醬,沒有什麼奶味,取而代之的是濃郁的起司味以及蘑菇的味道,這點是比較特別的,一般餐廳的蘑菇醬就是醬汁裡面你可以吃到切碎的蘑菇,但實際上你吃不到蘑菇的味道,早就被其他醬汁的味道蓋過去了,可是Musée Kitchen & Bar的蘑菇白醬,你扎扎實實的可以吃到蘑菇的香氣,雖然你看不到蘑菇的碎片,但是你可以知道它應該是用了很多蘑菇下去熬煮,才會有這麼濃郁的蘑菇味,搭配上濃郁的起司味,真的非常的好吃!大推!!

DSC08408.jpg

6OZ菲力牛排佐奶油蘑菇醬

Musée Kitchen & Bar的牛排也是非常厲害的牛排喔!!他們家的牛排只能5分熟,沒有其他的選擇,但是在五分熟的情況之下,竟然完全沒有肉汁(血水)流出來,你就知道他牛肉的保存方式非常的厲害了。在沒有破壞細胞壁的情況之下,才有可能做到!

牛排的外皮有著濃郁的焦香味,內裡卻超級軟嫩,非常的好吃喔!覺得主廚的功力非常的深厚啊!!

※牛排的奶油蘑菇醬跟義大利餃的是一模一樣的喔!

DSC08375.jpg

火龍果蜂蜜果昔

火龍果蜂蜜果昔喝起來味道是好喝的,有一個熟悉的甜味但又說不上來是什麼甜味,有點像是MM巧克力外皮硬殼的甜味,雖然喝不到火龍果的香氣,但整體而言是非常好喝的,會讓人一直吸停不下來那種,好喝到喝完的時候,會想要把白開水倒進去,沖一下在喝乾淨的那種程度。(但必須說真的沒有火龍果的味道。)

DSC08320.jpg

總結一下這次的用餐心得

1.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友善。

2.主廚非常的豪邁大方,餐點給的份量都很大,而且相當的美味!!食物擺盤也都非常的精緻,超級喜歡的!!!

3.用餐環境很寬敞,空間的設計與使用很完善~

4.店家很注意許多小細節,像是菜單的夾子也是特別選用復古風的夾子等。

其實我真的滿在意店家有沒有注意小細節這種事情,總覺得會注意小細節的店家,在經營方面比較用心,也比較願意在自己的菜單或是食材上面下功夫,因為注重細節的店家是在乎自己的形象與聲譽的,也會讓我對於這家店有更多的信任感!!非常喜歡Musée Kitchen & Bar。推薦給大家^^

DSC08351.jpg
▲想喝酒的話,這裡也有相當豐富的酒精飲品喔!

【相關店家資訊】

店       名:Musée Kitchen & Bar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5:00、17:00~22:00

營業電話:02-2345-01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seeKitchenBar/


1561894518-2533053205_n.png

更多我的文章

2020台北東區下午茶 超好吃泡芙推薦【VivienneWestwood Cafe】IG搖滾網美們的秘密基地

2019台北無菜單料理推薦【鮨一 Sushi Ich】藏身於巷弄的高級日本料理,彷彿置身於日本的用餐體驗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