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以前總是陪著老媽上電視、走秀,也找了許多造型師來替老媽做造型,但是,我自己雖然也上過電視節目,卻從來沒有為自己做過整體彩妝造型,這次參加了台灣自媒體產業發展協會所舉辦的專業形象照活動,第一次嘗試了彩妝造型,這次來現場的替大家做造型的是Connie Make up studio 康妝整體造型工作室造型師康妮!這次的活動主要就是要拍攝自己的專業形象照,既然都已經要拍攝專業形象照了,如果還沒有好好打扮的話,拍攝出來的照片恐怕也會是不夠專業,為了顧及大家的專業形象,台灣自媒體產業發展協會的常務理事金城老師,特地發動自己的人脈,替大家找到了專業的造型彩妝師,讓每個到現場的部落客無須自己燒破頭找彩妝師或是新娘秘書,也無須擔心找來的新娘秘書不夠專業,畫出來妝不夠美麗,拍出來的照片不夠好看,導致於影響到後續也不想使用這系列的照片。

DSC_0050.jpg
▲圖片由晏世旅攝拍攝;感謝晏協助側拍。

其實在找專業彩妝師的時候,大家都有一點擔心跟害怕,畢竟,花了大把銀兩,誰都希望自己被彩妝師畫出來可以比原本的自己在美十倍萬倍,特別是對於自己外貌不太有自信的人,總是希望自己被彩妝師點綴過後,可以認不出自己,變成一個大美人。不過,往往很多糾紛就在於沒有事前的溝通,彩妝師不夠了解自己(或是自己不夠了解自己),最後呈現出來的樣貌,是自己無法接受的自己。(通常是自己無法接受的情況比較多。)十年前我也曾經參加一個捐髮活動,當天出席的藝人還有美麗的代表林志玲,原本滿心期待自己可以跟志玲姐姐來個大合照,但誰知道,現場彩妝師畫出來的妝容我真的不滿意,所以當天我也沒有和志玲姐姐合照。(現在再看當時的照片覺得後悔啊!其實妝容沒有那麼糟糕,但為何那時就是千萬個不滿意呢?<應該是不滿意自己的臉吧XDD你就長這樣還想逼死誰>)

73568.jpg

康妮老師在事前就先與我們做了溝通,先是調整我們當天要穿的衣服,在拍攝前一天晚上,還提醒大家需要先做的前置作業,非常的貼心!雖然我們當天是團體拍攝,但是康妮老師卻一一的事先與我們每個人個別溝通,沒有因為是團體拍攝而減少個別關懷,不僅僅如此,在現場梳化之前,老師要我們拿出而外準備好的衣服,現場依據感覺調配,我拿出我準備的衣服時,老師認為原本選好那套過於輕鬆,少了一點專業感,於是又搭配了其他人的衣服,選定衣服之後,才開始針對當天的衣服做了造型。在這裡也要感謝當天借我外套的晏,以及借我鞋子的直播研究室鐘曉雲老師。

P4122609.jpg
▲感謝喜樂之路協助側拍

IMG_6688-(1).jpg
▲最後定妝的模樣

這次整體的造型以成熟幹練的方向作出發,與我過去帶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就連老師在化妝的時候,一邊畫我也一邊覺得快認不出自己的模樣了,老師說,就是要跟你平常不一樣啊!!在化妝過程中,老師也會一邊跟你聊天,了解你的興趣喜好,依據你的特色來選擇你的造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造型體驗。

康妮老師在中壢有自己的工作室,平常工作都是北台灣到處跑,除了是專業的新娘秘書之外,也是專業的彩妝造型師,常常出入各大電視台的攝影棚,替藝人化妝做造型,工作常常到三更半夜的康妮,卻仍然會在凌晨一兩點工作結束之後,花時間和我們溝通拍照梳化之前要準備的工作細項,只能說真的非常的細心與貼心,就連當天因為有十個人需要進行梳化,因此康妮老師也沒有吃到什麼中餐以及晚餐,就這樣陪著我們餓著肚子,把每個人都變得超美的。真心非常感謝康妮老師啊!

DSC_0036.jpg

Connie Make up studio 康妝整體造型工作室/北部新娘秘書/桃園新娘秘書/中壢新娘秘書/新娘秘書教學

連絡電話: 0921838109

mail:connieyi98@gmail.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nniemakeupstudio98/

部落格: http://connie.tw/

P1420913.jpg

康妮老師一邊還在做梳化,一邊也關心到正在拍照的同學,是不是妝容依舊保持美麗,也會適時地過來協助調整,真的非常的細心與貼心,有需要做整體彩妝造型的朋友,真心推薦康妮老師囉!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