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_1024_22.jpg  

這部戲早在開拍的時候知道是亞仁演的就超想看的。

不過在韓國好像收視率不是很高的樣子,據說是因為張玉貞是個壞咖,可是這部戲把張玉貞演的很像好咖,所以韓國阿珠媽們無法接受,收視率就慘跌啦!!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其實編劇的角度也沒有什麼錯啊!

首先,宮裡爭權奪位,雖然我之前也看過王與我,他也是講仁顯的故事,但是裡面的仁顯也是並非百分百是個賢淑的好女孩。

在宮裡就是爭權奪位,能爬到上位,不可能不沾血的,就算是自願為你犧牲的人,你也是踩著他的屍體上去啊!!

看了第一集跟第二集停了很久都沒有繼續看下去,

那是因為第一集跟第二集張玉貞還是個好咖,他其實不太適合演好咖,因為她演好咖的電視劇,我都不怎麼喜歡啊!!

後期越來越好看,因為張玉貞越來越壞,金泰熙實在比較適合演壞咖啊!XDDD(我承認他很正....但是他演壞咖更正,尤其是他跟堂淑在討論如何謀奪中殿之位,簡直正翻啦!)

亞仁的演技也不錯,亞仁再裡面完全是一個正邪共存的王,所以,我覺得亞仁好帥啊!!!雖然很多地方他耍了很多心機,但是還是很帥啊!!

亞仁真的是非常適合演古裝啊!!

170  

不過,因為亞仁的年紀跟金泰熙有些許差距,加上我覺得他娃娃臉有點嚴重(可能是看著他長大,一直覺得他是個孩子!)

所以有時候我一直會誤以為他是個孩子阿!!!

廢話有點多,先來腳色介紹一下好了。

1280_1024_41.jpg  

男主角李焞。

其實我覺得這部戲改為李焞更好,因為感覺他才是整部戲的真正主角,而不是張玉貞啊!

他出現的鏡頭感覺比張玉貞多很多啊!!

亞仁第一次演古裝是《最強七宇》裡面的黑山,

ain   

在最強七宇裡面,我就已經覺得亞仁的腳色更勝過男主角,整整搶了男主角的丰采。

不過因為《最強七宇》收視率並不高,所以亞仁也沒有爆紅,但那時候我深信他會爆紅。

所以到了《成均館誹聞》亞仁飾演傑騖,當時雖然亞仁的腳色沒有搶過男主角的丰采,但卻也是個討喜的腳色,加上《成均館誹聞》大紅,

因此亞仁的知名度也大大提升了。

(哀呀!亞仁會不會從此被定型啊!)

其實,亞仁演技不錯,大家可以去看他早期的電影《我們沒有明天》、《不好的家》兩部感覺差很多。

雖然演了一個很失敗的大爛片《時尚王》,但是在張玉貞裡面,亞仁又回到原本的水準了。^^

張玉貞裡面的李焞,是一個想做大事的君王,所以凡事以大局著想,他很愛張玉貞,可是因為媽媽反對,所以他也沒有對張玉貞過分的好。

可是父親死的時候跟他說:在宮裡不要相信任何人,只有自己可以相信。

他不太相信父親的話,他還是愛著他的張玉貞,沒想到,張玉貞竟然以自己的性命作賭注,想陷害仁顯皇后

這讓李焞相當的震驚,也相當的傷心。

可是趨於大局,張玉貞懷了龍種,所以他只好又選擇張玉貞.......(果然只是為大局著想的傢伙阿!或許王者就是要這點與一般人不同,才能締造盛事)

bg_character1.jpg  

女主角張玉貞,其實在淑嬪還沒出來之前,我都覺得張玉貞最美,可是淑嬪出來之後,我發現淑嬪更美啊!!

果然美人一代勝過一代。

金泰熙這樣的打扮感覺老了一些,他還是演時裝好啊!!

張玉貞的腳色,原本是個與世無爭的人,守本位也不貪圖什麼,可是在諸多的欺凌之下,竟然與自己的堂叔聯手想要得到中殿的位置。

不過他還是有一面是不變的,那就是對李焞的愛。

結局還沒看到,但應該還是會照著史實走,所以李焞還是得殺了他!

哀...................................有點傷心啊!兩個相愛的人,又為什麼偏偏李焞生在帝王家呢?

1280_1024_51.jpg  

仁顯皇后,

這部戲一改其他戲劇對仁顯皇后的描述,仁顯皇后也是在經過很多事情之後,開始改變,開始想要爭權奪位。

不過,其實他的本質不壞,因為他並沒有要加害張玉貞,是他老爸太壞,他老爸才是真正改變其他戲劇的設定,一般戲劇設定閔大人其實沒那麼壞啊!XDDD

可是,我在冷靜的思考之後,其實這部戲的仁顯也何嘗不是真正的仁顯,在歷史上,仁顯原本是中殿,可是因為張玉貞被拉下來變成廢妃,後來又復位成為中殿,

在當時,如果仁顯真的是那麼有賢德的人,又怎麼會接受復位繼續當中殿的這件事情?表示他對於地位也是相當在乎的吧!!

一般的廢妃,都是在寺廟裡面出家吃素拜佛,不管人間俗事,可是一直以來仁顯的腳色,他都會寫信給君王,表達自己對於君王的思念,

這不正就是他對於地位在乎的表現嗎?他要搶回君王搶回屬於他自己的位置。

(我個人觀點啦!)

所以其實,我覺得,這部戲的仁顯,應該更趨近仁顯本身的思想與性格。

在宮裡沒有絕對的清純善良的好人啊!!這樣的人早就死於非命了。→→請收看甄環傳

1280_1024_71.jpg  

東平君,王的堂叔

我覺得東平君這個演員我相當喜歡啊!他演過很多小配角,感覺可以在這部戲翻身了。是個不錯的腳色,不過後期出現的鏡頭有點少。

這個腳色就留待您觀賞的時候自己分析了。

img_other5.jpg  

這部戲初期的大魔王,張炫,成東日飾演。

這個演員我也很喜歡,早期我也在CY有跟他聊過天,是個很棒的大叔阿!!!

可是後來我的帳號密碼被鎖住了,所以我就沒有辦法再跟他聊天了。

好可惜啊!他有加我好友說。T^T

 

這個演員一般都是演一些小壞蛋,在這部戲裡他演的是大壞蛋,甚至後來王跟他成為好朋友,處處聽他的計謀。

你看看李焞這個王,竟然聽一個壞蛋的計謀......你就知道李焞這個王,真的是很會利用人來鞏固自己的地位啊!

1280_1024_6.jpg  

後期的大魔王..............................在熙

原本他是好人的說...........................................

可是在喪母之後,又眼睜睜看著張玉貞愛上王,所以...他一整個丟臉轉生氣!!決定開始報仇啦!!

在熙實在很適合演壞人啊!!我後來看他演好人都怪怪的XDDDDD

(PS:豪傑春香中我可是很喜歡在熙的啊!!!!)

1280_1024_8.jpg  

這部戲裡面唯一的壞女性,淑嬪

我是還沒看到王寵幸他的橋段,但是王怎麼可以瞎了狗眼寵幸他!!!!!我不能接受亞仁是如此花心的!!!!!!!

(清醒啊!!他是李焞不是亞仁..............................)

也許編劇設計的橋段非常好,我不會討厭李焞~~~不知道啦!有點害怕繼續看下去。

64392159201304191720484182452341080_000.jpg  

這部戲啊!我覺得直得一看,但是要在身心狀況好的時候看,因為畢竟裡面都是壞人,看一看有時候心情會覺得很灰色。

但是我覺得比甄環傳好看多了,至少他的編劇沒那麼瘋,演員的演技也比較內斂一點。

所以真的滿直得一看的!!

大推囉!

看李焞如何親手殺了自己最愛的女人張玉貞~~~~~~

他其實一直想要保護他啊!!可是他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