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與台塑生醫合作 

 

DF01EB46-9A32-4FB3-9D5C-24203CCF22B8.jpeg

如果每個人都只能素顏的話,那麼毛髮是最天然的裝飾品。

當一個人沒有眉毛、沒有頭髮會長成什麼樣子呢?

20171012_132628_1.jpg

大概會變成這個樣子吧!XDDD是不是有點可怕~~~

眉毛跟頭髮還是很重要啊!!!!

想當年,我也自以為是可以拍攝洗髮精廣告的美少女~~~~

不知道哪一天,跟朋友一起拍了大合照,卻發現自己的頭皮怎麼好像禿了一塊,這時候才驚覺,原來我照鏡子只照臉,沒看見自己的頭皮,但自己的頭皮狀況相當差。

更不用說是掉頭髮這件事情了,大家都說一天掉100根頭髮都是正常的。

不過,因為洗頭的時候會掉一堆頭髮,吹頭髮的時候更是掉一堆頭髮,我自己都覺得應該有超過100根!

以為剪短頭髮,就可以減少掉髮的困擾嗎?NO!

頭髮依然繼續掉~~~~

雖然以正面來看,我的頭髮是正常茂密的狀態,但是從頭頂好像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就算是每個人都有個髮旋,但是我的髮旋還是有點太禿,

甚至,因為髮旋太禿,每次根比我高的人站在一起,我就莫名的想把頭頂遮起來,不想被看到我的禿!

DSC04162.jpg

(以上照片為2019/05拍攝)

DSC04666.jpg

大概是從2016年開始購買相關增髮或是頭皮護理的產品,通常添購的都是洗髮產品,也有添購一些頭皮護理的產品。

不過,使用起來不是很便利,通常使用完需要洗頭,有的是一周幾次,只要有間斷就很容易忘記使用。

DSC04143.jpg

很開心這次可以和台塑生醫合作,試用這尚未上市的產品!

收到產品的時候,其實有點興奮,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到了產品上的關鍵字!!

DSC04146.jpg

「髮色增深」!!

是的!我除了有髮旋禿的困擾之外,還有就是白髮的困擾。

如果真的能解決我的白髮困擾,那真的是遇見上帝了!

DSC04147.jpg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台塑生醫所研發出來的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這款產品並不是台塑生醫自己默默研究完,就直接上市的產品,

而是由長庚大學專業團隊與台塑生醫攜手耗時五年的研究,進行了長庚人體實驗專案計畫,並且為首支完成長庚人體試驗專案計畫的養髮產品。

甚至他還通過了七大活髮測試,運用6大核心育髮成分,包含長庚大學天然藥物研究所人類毛囊組織測試。

就連藝人艾力克斯都是他們的人體實驗對象。

這次體驗的組合產品,除了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之外,還包含了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

DSC04170.jpg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

這瓶號稱能夠能有效改善毛髮脆弱、稀疏問題,成分天然溫和、不含西藥、無副作用的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到底有多厲害呢?

先看看它外包裝自身的介紹好了

不含360種西藥、不含Minoxidil、不含抗組織胺、不含雌激素、不含470種農藥、不含重金屬以上,這其中其實我並不知道Minoxidil是什麼東西,

於是我又找了google大師詢問了一下,原來Minoxidil是一種治療雄性禿的藥物,它可以刺激毛囊,延長頭髮生長期,但是它的副作用可能會造成頭皮刺激產生濕疹,抑或是更可怕的女性臉部多毛現象。

Minoxidil有一些不良的副作用,慶幸在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裡面沒有添加Minoxidil,也就不需要擔心是不是會發生這些副作用了。

只要有添加藥品,就會多少有些藥品副作用,然而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是沒有添加藥品的,自然也無須擔心是否有什麼副作用的問題了,也因為這樣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才能做到免沖水,也不必擔心停用後會有甚麼問題。

那麼究竟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在沒有添加藥物的情況之下,是怎麼做到養髮功能呢?

這就要討論到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的核心成分了。

在包裝上可以清楚看到標示清楚的養髮6大核心成分

DSC04141.jpg

 

1.天然認證水解大米蛋白

2.天然認證水解玉米蛋白

3.天然認證水解酵母蛋白

4.天然認證水解亞麻籽萃取

5.天然認證碗豆萃取

6.維生素B6

↑↑↑↑

都是一些天然健康的成分,而非西藥的添加。

為什麼使用這些健康營養成分呢?長庚天然藥物研究所針對毛囊乳突細胞測試「水解酵素母蛋白」及「水解玉米蛋白」能夠有效刺激毛髮乳突細胞增生,這也是為何不需要添加西藥,就可以改善毛髮脆弱稀疏的問題,並且能夠活絡髮根。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香氣也是我喜歡的味道,因為開始使用Dr’s Formula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之後,也養成了我按摩頭皮的習慣,每天早上跟洗完澡都會噴一下,再按摩頭皮。

目前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噴完按摩不需要再沖水,所以非常的便利。按摩完頭皮也不會影響我要做的造型,另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噴完會有微微的涼涼的感覺,滿清爽的感受,夏天到了也不會覺得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有點像是頭髮的化妝水那樣,早上起床要抹一下臉部的保養品,也要抹一下頭皮的保養品,晚上洗完澡再抹一次臉部保養品,同時也保養一下頭皮。

DSC04168.jpg

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

這瓶搭配了東西方草本原料,添加了11種複方胺基酸,強化髮絲強韌性,改善皮脂過度分泌。

目前我也持續使用它洗頭,

我還滿喜歡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的味道,大概是因為禿頭較多是男性的困擾,所以味道設計得比較中性,但我滿喜歡這瓶洗髮精的香味。(我就是個中性人啊!)

DSC04172.jpg

洗髮精是透明稠狀的。

泡泡很多,也容易沖洗。

 

S__18030597.jpg

這篇文章主要想要真實的實驗看看,所以文章每個月會補充更新一次。

而這次我最期待的兩大試驗目標,就是1.改善我的髮旋禿 2.髮色增色

就讓我們一起來挽救頭皮的健康吧!

來一張2018/5頭皮近照

DSC04160.jpg

 

產品相關連結:點我前往

http://www.fbshop.com.tw/j2bs_ext/public/adv/aroma20190508/aroma20190508.htm?utm_source=pixnet40kol_presco&utm_medium=drf&utm_campaign=pixnet40kol_presco_drf_68010711


使用一個月後

DSC05102.jpg

DSC041471.jpg

我到六月才發現原來我噴的時候,後面很禿那塊沒有噴到,我都噴比較前面一點的位置,所以六月開始更改噴的位置。

使用二個月後

使用三個月後

DSC09020.jpg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