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90976_2471988826183938_3092825191303086080_n-(1).jpg

假日安排一趟雲嘉南一日遊,絕不能錯過的濱海景點就是位於台南的「北門遊客中心」。北門遊客中心實際上是由北門洗滌鹽工廠舊建物群中的西南側倉庫群所改建,外觀仍保留著原工廠山牆斜屋頂造型。在舊建築的牆上由素人藝術家洪通,為其牆面彩繪,至今仍是網美IG打卡熱點,不過,除了館外的彩繪藝術牆相當吸睛之外,在館內還有可以欣賞觀光資源影片的播映室,以及各項設計與遊客互動的多媒體展區喔!

不過,魯魯抵達北門遊客中心時就被外牆的彩繪所吸引,拍到渾然忘我,來不及進到室內參觀多媒體互動區,這可是我的一大遺憾,必須要在安排一點入內參觀了!

化石展示品.jpg

▲北門遊客中心收藏著抹香鯨標本,圖片翻攝自北門遊客中心官方網站: https://swcoast-nsa.travel/zh-tw/attraction/details/154

這是擱淺於王爺港汕上的抹香鯨標本,其實原本我還滿想看這身材約14公尺的抹香鯨標本,不過在外面拍得太開心了,只好哭哭了!

75258550_502340677157551_683904680677343232_n.jpg

外圍整排的牆面,有著各式各樣的彩繪,光是拍照就要花上相當多的時間,非常適合閨蜜們一起來這裡拍照打卡!

DSC05303.jpg

當然在這裏也深受情侶們的歡迎,還有情侶自帶腳架,就是要來拍拍拍呢!

DSC05320.jpg

北門遊客中心因為占地廣闊,因此在這裡也非常地適合看夕陽喔!!
DSC05323.jpg

夕陽太美,魯魯可是默默站在這裡觀賞許久呢!

DSC05337.jpg

【北門遊客中心相關資訊】

地址:臺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 
電話:06-7861017
開放時間:09:00 – 17:30


【影片播映室場次及時間】
 

09:30 鹽田文化(6分鐘)

10:30 北國來的嬌客&關關雎鳩(8分鐘)

11:30 漁村美術館 (6分鐘)

13:30 王爺祭 (30分鐘)

14:30 濱海信仰傳千古(5分鐘)

15:30 羅曼蒂克大道 (5分鐘)

16:30 鮮食美味在這裡 (5分鐘)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能夠配合的時間規劃觀看喔!

一日遊_191204_0174.jpg

當然這裡也有許多路邊攤、小店鋪、小食堂,如果肚子餓了,這裡也很適合飽餐一頓!!

一日遊_191204_0176.jpg

魯魯當天在這裡停留了一個半小時之久,但仍然覺得時間不太充裕,希望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拍照,也沒有全部的彩繪牆都拍到,覺得有點可惜呢!當然最可惜的是錯過了可以進入室內參觀的機會,所以魯魯估計這裡,依據我的慢速愛拍照的狀況,應該可以停留個兩個半小時沒問題,如果加上要吃東西的話,可能就得停留個三小時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拍照,這個時間數據給您作參考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uruandgooglemap/
更多文章請參考

【沒時間也要擠出時間玩#3】全家一起演宮廷劇《台南白河萬里長城》一日皇太后 古裝體驗 │IG打卡景點

雲林旅遊必去景點【口湖遊客中心】小農餐廳、DIY樣樣有!

雲嘉南四大IG打卡景點公開【濱海一日遊】原來台灣中南部這麼好玩 - 沒時間也要擠出時間玩#9

1561894518-2533053205_n.png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