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430967.jpg

說到旗山老街的排隊美食,大家很容易就想到G達人蜜酥雞排,沒錯!!魯魯也是這樣想,所以這次去旗山,當然也要吃一下傳說中的排隊美食!G達人蜜酥雞排下午四點才開張,不過四點還沒到雞排攤前面就等著一堆想要買雞排的人,一開張老闆電話從來沒停過,站在G達人蜜酥雞排的攤位前,只聽見老闆娘不斷的跟客人說:「要等三十分鐘喔!」「要等四十分鐘喔!」「你要不要去逛一下再回來來?」魯魯發揮了最佳觀察精神,站在店門前約二十分鐘,發現最多人點的餐點就是雞爪跟雞排,最可怕的是,雞爪大家的點法都是30支起跳,動不動就40支、50支,而老闆在攤位後面,不斷的重複動作就是替雞爪按摩,下鍋、起鍋,老闆娘則是不斷地接電話,把炸好的雞爪跟雞排撒上胡椒粉,再包裝遞給客人!券券購買請點我

_1430961.jpg
▲鳳爪一之5元,不過旗山老街的老饕們,不會只買一支,絕對是十幾支十幾支起跳的!!

G達人蜜酥雞排的老闆相當健談,而且很愛開玩笑,是標準的冷面笑匠,講笑話的時候自己都不會笑,卻能逗得旁邊的人笑歪腰,老闆說自己的雞排特色就是炸起來很黑!越黑越好吃XDDD而黑雞排之所以好吃的祕密,就在於醬料中有放蜂蜜,以及特調的醬汁,所以炸起來就是這麼「黑」!雖然G達人蜜酥雞排有幾家分店,不過每家分店的老闆自己都會加以稍稍改良,因此每間店的味道也不太相同喔!

_1440017.jpg

等到天荒夜老,終於如願地吃到了G達人蜜酥雞排的招牌─蜜酥雞排!蜜酥雞排外皮鹹鹹甜甜,獨門醬汁炸起來就是相當提味。

IMG_3379.jpg
▲炸得這麼黑的雞排,以為會有點乾柴,殊不知裡面還是非常多汁。

_1430975.jpg

而大家都瘋狂搶購的雞爪,我都已經來到旗山了,當然也要來一支阿!!!
IMG_3368.jpg
▲真的只來一支,大概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點一支鳳爪!

G達人蜜酥雞排的鳳爪炸得非常徹底,連指甲都可以咬一咬吞下去的程度,不過只有指甲可以,鳳爪最重要的膠質並沒有因為大火而被破壞。

IMG_3377.jpg
▲可以看到鳳爪內的膠質還是相當多汁

_1430965.jpg

G達人蜜酥雞排的眾多商品中,如果只能選一樣,那麼魯魯我的必點品項就是「蜜酥雞翅」。

_1440027.jpg

蜜酥雞翅單看外表不過就是有點黑的炸雞翅,不過,我們不能以貌取雞翅,這看起來不怎麼好吃的雞翅,卻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雞翅。除了肉質鮮嫩多汁之外,搭配上表皮那層甜鹹的醬汁,比例恰到好處,好吃到連骨頭都要吸允才願意罷手。就是因為這麼好吃,所以蜜酥雞翅是我心目中必點單品!! #買一波啦!

_1430978.jpg
▲開店之後老闆就沒有停過,所有的炸雞都是現場處理麵粉皮,現場炸,並非事先處理好的,因此等待時間也會比較久一點。

_1440050.jpg
▲玉米看起來也是超級好吃的,感覺比夜市的燒番麥還要好吃的感覺XDDD

由於當天在旗山老街真的吃了太多東西了,所以這次到G達人蜜酥雞排只吃了蜜酥雞排、蜜酥雞翅以及鳳爪,其他菜單上還有很多很厲害的東西,像是這個玉米,只好成為下次玩旗山的必吃清單惹!

IMG_3392.jpg

【G達人蜜酥雞排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16:00-23:00

地址:842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56號

電話: 0932-721-706

官方臉書:https://reurl.cc/7XmE49

券券購買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353.jpg

因為G達人蜜酥雞排真的要等滿久的,於是逛到隔壁的品皇咖啡店,意外的發現品皇咖啡店的隱藏版飲料─水果茶!剛喝下去的時候,覺得這咖啡的口味怎麼有清雅的水果香,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水果茶啊!!有點微酸的果香,搭配G排吃起來別有風味,在韓國吃炸雞一定要配啤酒,在台灣吃炸雞當然就是珍珠奶茶,不過旗山不一樣,在旗山吃炸雞配得就是水果茶啦!!解膩去油的好味道!!(當然你想配咖啡也是很OK啊!)

如果有外國的朋友來到台灣,想要購買一些非食物類的伴手禮,其實在品皇咖啡店裡也可以作選購喔!像是國旗咖啡杯我就覺得超級可愛的!感覺外國朋友帶回家鄉當作紀念也不錯^^

_1430993.jpg
▲國旗咖啡杯

【品皇咖啡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12:00-20:00

地址:842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54號

電話:07-662-5999

網址:https://reurl.cc/qd6pWy

點我購買券券100元咖啡抵用券享83折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383.jpg

不想去逛的朋友也可以留在攤位跟老闆聊天,雖然老闆非常的忙碌,但是因為老闆很健談,所以他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跟你尬聊。

_1440028.jpg

G達人蜜酥雞排營業時間較晚,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並且營業到晚上十一點,如果有朋友是選擇在旗山兩天一夜的話,就可以把這個當作宵夜了!總之,來到了旗山別忘了吃一波G達人蜜酥雞排!

undefined

更多我的文章:

高雄旗山老街必吃推薦【旗山焢土窯蜜烤地瓜】烤地瓜健康,炸地瓜夠味,蜜地瓜懷念阿嬤的手藝

旗山必吃美食推薦【四保當歸鴨】藏於巷弄之間的美食 老饕必點"雞蛋意麵"!

KKDAY販售高雄相關遊程
一日遊
高雄柴山秘境之旅|石灰岩洞穴探險(專業教練+完整裝備) 點我前往
高雄一日遊|有機鳳梨園採收趣、大樹老街、舊振南鳳梨酥 DIY 點我前往
高雄柴山秘境之旅|小錐麓古道、一簾幽夢秘境半日遊 點我前往
【美濃文化之旅】高雄美濃特色一日遊 點我前往
高雄文化巡禮半日遊|哈囉市場、蓮池潭、洲仔清水宮、黃金菠蘿城堡 點我前往
【浪漫高雄夜景】夜遊高雄愛河、忠烈祠、市立總圖書館、瑞豐夜市 點我前往
【高鐵假期一日遊】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佛陀紀念館、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 點我前往
【南台灣經典行程】佛光山、旗津老街、駁二藝術特區、墾丁拼車一日遊(高雄出發) 點我前往
包車一日遊
【高雄市區包車一日遊】旗津、愛河、六合夜市 點我前往
【高雄郊區包車一日遊】佛光山、旗津、瑞豐夜市 點我前往
【高雄熱門打卡景點】大樹舊鐵橋、旗津彩虹教堂、果貿社區、棧貳庫包車一日遊 點我前往
住宿
【高鐵假期自由行】捷絲旅高雄站前館 2 日遊 點我前往
【高鐵假期自由行】高雄窩飯店 2 日遊 點我前往
【高鐵假期自由行】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2 日遊 點我前往
【高鐵假期自由行】高雄首福大飯店 2 日遊 點我前往
【高雄二日遊】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 - 義大遊樂世界、旗津、開頂雙層巴士
(住宿義大天悅飯店)
點我前往
【高雄港都三日遊】駁二旗津西子灣、義大遊樂世界(兩人成行) 點我前往
【台灣必住青年旅館 / 背包客棧】承億輕旅高雄館 · Light Hostel Kaohsiung 點我前往
住宿(含景點) 【高雄 2 日遊】駁二藝術特區、旗津、西子灣 點我前往
門票 【日本唯一海外授權】孩子們的駕駛天堂高雄鈴鹿賽道樂園門票 點我前往
交通
【墾丁交通推薦】高雄 - 墾丁包車接駁服務 點我前往
【客制化無障礙接送】台灣南區|全方位包車服務 點我前往
  點此連結購買,魯魯可能可以從中獲得微薄分潤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